正文

川西稻城亚丁游之沿途接地气篇

(2020-07-20 16:41:56) 下一个

那年去川西是为了西藏之旅先适应高原,谁知对川西的喜爱远远超过了西藏。

川西游一波三折,在网上找到一个团队,回国机票都买了,团队几人不能成行。零时又找了一个,一对上海夫妻发起的,网上交流了两次,觉得还行就定了。在成都集合时最后成行五个人:上海白领夫妇,深圳小伙,北京海龟,加上我。我们一路五个人处得非常好,没人计较,没人使小性子,互帮互助,而且都爱旅行爱摄影爱吃(我是伪摄影爱好者,主要优势是拍得多)。大家想单独行动的时候,就商量着什么点在什么地方集合。很愉快的旅行。

遗憾的是雇的司机急了点,习惯成都市内开出租车,转弯时也飞快,好多次差点翻车。撞坏了底盘,撞掉了侧视镜,大下坡踩着刹车加速让刹车全耗损。。。沿途那三位同男伴经常以让他休息为名替他开车。

昨天贴了亚丁山上神仙美景(https://bbs.wenxuecity.com/traveling/9595664.html),今天再贴几张沿途接地气图片

很喜欢这个村落,拍了好多照片

亚丁山上打工的小妹妹:13-17岁。问她们为什么不读书,家里不让还有不爱读书想挣钱。我们找借口雇了她们。

她们人很美,笑容也很美。

17岁的妹妹跟着我

康巴男人

途中遇见放学走路回家的小朋友们。我们在成都时买了很多文具,给了她们不少。上海夫妇很有爱心,他们想到的。

沿途很多牛羊

忘了在哪里

大渡桥

炒栗子

炒瓜子

什么宣传片摆拍

四川的麻将文化,任何地方任何时间都可以摆桌。我从小在四川长大,却不会打麻将,有些遗憾

我这个吃货从来都就急着吃,很少拍照。这么多年的旅行不少也是美食之旅,可惜却没有拍多美食片。

谢谢观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杏梨桃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犹他主妇' 的评论 : 谢谢Utah妹妹,也祝你和家人新年快乐,健康平安
犹他主妇 回复 悄悄话 喜歡你拍的川西,下次回國一定要去看看!謝謝分享!祝新春快樂,闔家安康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