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个人旅行之里昂 米其林

(2020-07-17 22:43:28) 下一个

多年独自一人旅行,其中不少囧事。

记忆最深的是多年前在澳大利亚加入一个出海团,去了才发现是成双成对的浪漫游。我一个人也可以浪漫,但众人过度关切的目光让旅程有点尬。

还有就是去年在里昂,一天的紧张行程后晚上八点多回到老城,脑袋一热进了一家michelin餐馆。好久没去michelin餐馆,忘了一共有十几二十道菜,忘了每道菜waiter得一一介绍,忘了整个过程好几个小时。我不喝酒也没同伴说话,加上waiter们的英文不好 我的法文只是一些日常词汇和几句日常语。每道菜一来我就是放慢速度也用不了几分钟,每道菜后都是无聊等待。两小时多后,困累无聊加很想回去冲凉,便问waiter什么结束 剩下的可不可以打包,不能打包我也不吃了,钱照给。很囧。

几天后在巴黎闲逛,看到很多人在一个hole in the wall排队买吃的。好奇,有热心人介绍说那是整个巴黎最好吃的falafel。排队买了两个,好像不到12欧,那是我吃过的最好吃的falafel. 后来又专门去找那家店,遗憾无果。

我的感概:michelin吃情调,街边馆吃味道。能让我这个很喜欢吃的人进食时无聊,那是第一次。

下面是无聊时拍的几张食物,没好意思多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