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百合

经营一份心情, 纪念一段经历, 打造一方桃源
正文

【坛庆点歌】《手心里的温柔》

(2021-09-03 20:17:44) 下一个

最后一首点歌歌曲,故事也暂时终结。查了查历史,好象还没有女生唱过这首歌,谢谢芋头美妹点歌让我有机会首唱。老爸曾经是降央卓玛迷,有一段时间老是循环播她的歌,搞得我妈都有点烦了。升了1个调,原key实在是低不下去了。这首《手心里的温柔》的曲调听起来有点悲,虽然歌词描述了两情相悦白首到老的爱情,感觉却是在宣泄无法实现内心这种期盼的凄凉,为了不那么平淡,我加了摇滚的效果。准备作业时老哥一个外行跳进来一番指导,让我唱高音时不要喊,说隔了几个房间都听的到,难听死了,让我只用70%的力气,改正了之后确实听起来舒服一点,看来我是个外外行。

你在我身邊 相對無言
默默的許願 對愛的依戀
牧場的炊煙 妝點著草原
愛 相擁著 牧歸的少年
你在我身邊 把我的手牽
牽著我手心 不變的誓言
高高的雪山 祝福我們
愛 在這一刻 永恒永遠
愛到什麼時候 要愛到天長地久
兩個相愛的人 一直到遲暮時候
我牽著你的手 我牽著你到白頭
牽到地老天荒 看手心裏的溫柔

 

今天的故事--

《五》不能牵起的手~~不会失联的你

 

$ 毕业30年,2020 年疫情期间迎来了毕业30年大聚会,听说几乎从来不参加同学聚会的K会参加,好多女同学都很兴奋,不能来的外地和海外同学有实况连线转播,我也非常非常期待的 ~~~结果活动前一周市里发通知,新年春节期间取消一切聚会活动!!!

 

$ 小哥今年上大学拿到了full ride奖学金,进了pre-med honors program ,选的专业是neuron science 和minor medical engineering,和我们希望他学CS背道而驰,他说CS可以自学。小哥的梦想是做space doctor,和研究比现有的Neuralink更进一步的brain communication technology and merging it with AI,巧的是K也在这个领域工作,拭目期待有志向的努力。顺便做个小广告,小哥身高185体重185,善良体贴,身心健康,喜欢游泳和羽毛球,会弹钢琴和拉大提琴,会做饭,十年童子军磨炼生活技能强,基督徒,德智体全面发展的暖男,只希望在大学里能好好地谈一次恋爱,快快找到媳妇儿:))

 

图一)两小无猜

 

图二)National Mall, DC 参加全国知识竞赛,得了团体第一为学校挣荣誉

 

图三)今天发来的照片,晚上自己烧的荷包蛋,这个周末第一次独自在外过节

https://bbs.wenxuecity.com/bbs/ktv/2250914.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