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百合

经营一份心情, 纪念一段经历, 打造一方桃源
正文

【新春对对碰】Style 4 英美 – 《My Own True Love》by 唐纳德 百合

(2021-03-14 16:54:44) 下一个

今天3月14日白色情人节,没有男生送巧克力,自己唱一首真爱。

这首歌是根据电影《Gone With The Wind》的主题曲Tara’s Theme而编写, 旋律恢宏大气,同名小说是我最喜欢的一部近代作品,第一次读它还是初中生,八十年代初,姐姐正在读中文系,她买了几乎所有当时出版的中外名著,我就成了家里那些巨著的唯二读者。记得大年初一的晚上通宵读完了《飘》,真的停不下来啊,至今这部小说我读了超过十遍,那些故事场景人物间的对话,想起来就在脑海里栩栩如生。那么多著作中的各色人物,郝思嘉是我最喜欢的,她骄傲自我,为爱为生存可以不顾一切,又是那么勇敢有责任心,艰难困苦中始终有赤子之心,对斯嘉丽这个人物的喜爱甚至可以说影响到我某些性格的成长,风飘雨摇或和风丽日,逆境坦途,心里常常会响起她最后说的一句话:Tomorrow is another day! 如今生活在南方,驾车在广袤的原野有时会想起四十年前冬夜与小说的偶遇,去亚特兰大时专门走访了Margarete Mitchell写作这部小说的居所,没有想到的是这部电影现在被下架了。

1954年Johnny Desmond首唱这首歌, 同年Margarete Whiting 女声版。好高兴找到这首歌的合唱底版,男声很有实力,最后飙高音我想了想还是放弃改用女中音来衬托男声, 谢谢大家听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