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百合

经营一份心情, 纪念一段经历, 打造一方桃源
正文

【龙凤对歌会】龙队 047《好久不见》 陳奕迅

(2021-02-12 20:23:22) 下一个

昨晚积极过头12点发歌, 结果发早了两个小时, 再发一次:)) 歌词略有改动

好久不见... 你还好吗?

 

好久不見(O.T 不如不見)

原唱: 陳奕迅

作詞: 施立

作曲: 陳小霞

編曲: 孫瑋明/陳珀/C.Y.Kong

 

我來到 你的城市

走過你來時的路

想像著 沒我的日子

你是怎樣的孤獨

拿著你 給的照片

熟悉的那一條街

只是沒了你的畫面

我們回不到那天

你會不會忽然的出現

在街角的咖啡店

我會帶著笑臉 揮手寒喧

和你 坐著聊聊天

我多麼想和你見一面

看看你最近改變

不再去說從前 只是寒喧

對你說一句 只是說..一句

好久~~不見~~

 

拿著你 給的照片

熟悉的那一條街

只是沒了你的畫面

我們回不到那天

你會不會忽然的出現

在街角的咖啡店

我會帶著笑臉 揮手寒喧

和你 坐著聊聊天

 我多麼想和你見一面

看看你最近改變

不再去說從前 只是寒喧

對你說一句 只是說..一句

好久~~不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