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百合

经营一份心情, 纪念一段经历, 打造一方桃源
正文

参加八月活动 -- 某天蝎座的低成本时尚

(2020-08-06 19:15:12) 下一个

天蝎座的我,很少关注星座运势,这次的巴专家关于天蝎座就我说对了75%吧,比如:自相矛盾--内心如火山黑岩般坚硬外表若春江暖水般柔和,简单低成本--不愿花大钱购衣会注意细节比如做工材质,喜欢穿黑色--并不是喜欢黑色而是为了显瘦,勇敢果断有主见耳朵硬--信任自己不怎么在意别人的看法可以特立独行。。。没说对的那25%:会通过选择衣服来表达心情,知道力量气质来自内心也认同时尚必要性行事见客穿衣打扮应一丝不苟。版主的搭配中天蝎座是最帅气最酷的,不太符合我的外表但是非常符合我狂野的内心

时过境迁,我的时尚观也在与岁俱进,只觉得从前的自己有些幼稚虚荣,如今一掷只能十几钱,品牌高低再于我无关,精打细算无料最好,缝补改制各种旧物再利用,不再花多金钱,宗旨是无绣罗加身亦可熠熠灿之。成本核算中除了金钱之外时间精力也是重中之重,工作忙没有多时间可花在这上头,十几年来我只买一个牌子的服装,规划好时间网购不逛mall,因为可供的选择不多,也非常信任了解品牌的尺寸裁剪风格材质,不会眼花缭乱选不好衣物,无端浪费时间,这也是我低成本时尚的一个小tips。低成本时尚观具体化,贴几张最近上下班时匆匆拍的日常,新衣都是在疫情的打击下拣的菜梆子。发完这张帖子计划一年不买衣服鞋帽,将低成本进行到底,看看如此还能不能做到每月一帖七套outfits来配合主题活动

总体偏保守中规中矩没有什么特定风格,老公常说我的衣服老气可以过二十年再穿,他居然不记得我几岁,儿子说我姹紫嫣红的越来越像grandma,我说你赶紧的我本来就该是了啊。。。

 

  1. 淡淡紫丁香色点缀着精致花瓣周日去教会扮淑女,带上我妈妈手工编织的手袋

 

  1. 假装周末农耕浇园,农妇装的方领太宽大用一个珠珠别针卡住

 

  1. 这套衣裙总会让我想象着漫天星辰的灿烂夜空和越前海风中的绚丽花火,喜爱,mixed media,smoked细节照片中看不出来

 

  1. Jumpsuit看起来显腿长,然而上洗手间真的挺不方便的

 

  1. 蕾丝宽袖白衬衫加牛津鞋有一点儿帅,给我一把剑cosplay大仲马笔下的剑客

 

  1. 魔法蓝和神秘的佩斯利图案让人显得过于温柔那么就站得英挺一点

 

  1. 小时候外婆家花园里有一棵古老的紫藤,架下诸般记忆,看见这裙子立马就留住了它

 

  1. 衬衫半裙手工平跟皮凉鞋,复古,是上个世纪50年代发黄的老照片里印下的影子

 

  1. 花花绿绿地地道道的老奶奶套装,百岁老妪也绝对能穿,手袋也是我妈妈的作品,一只手在后面揪着衣服让曲线显出来

 

  1. 高腰纸袋裤助你胸以下都是腿,很适合我的梨型身材。对着镜头我只会笑,看了Jenny美女如何拍照的视频,来尝试一下比较酷的表情

 

  1. 旧物再利用,荧光绿的运动衣是儿子穿不下了我捡来跑步时穿透气快干汗不沾,看看满脸的油汗肥肉就是这样悄悄溜走了

 

  1. 喜欢在海里泡澡的旱蝎子,今年又整了两套比基尼雪豹纹Brazilian和纯黑色halter DD cup的各一,居然是所有新衣中最贵的,而用的材料最少。照片中绿色的那套还是几年前很肥肥肉礅墩的时候,不过那时候皮肤真当好,瓷润诱人如玉似珠,黄色的那套是去年12月底刚减了二十几磅皮肉还有点松,可惜今年夏天可能不会去海里了,新泳衣和toned body没有机会秀

 

祝坛友们八月安好,多多分享时尚心得和窍门,积极快乐地生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