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若蘅芜的博客

借文学城一方宝地, 以文会友。
正文

我“认识”的两个花花公子(一)

(2020-07-26 17:49:01) 下一个

“认识”要打引号, 因为这两人都是网友,从未见面,我们只是通过网络交流。他们的故事给我敲响了警钟,培养儿子健康的恋爱观是多么重要。

初识A时他37岁,自我介绍是第六代加拿大华人,第五代高祖是修铁路的华工,娶了白种女人为妻,后面各代祖先都是华人。我读过一点加拿大太平洋铁路的历史,大多数媒体在引用这段历史的时候都说,在最艰难的路段“每一英尺的铁轨下就沉睡着一个中国人”。华人苦力们承担了最危险的工作,挣着最微薄的工资,英语里coolie这个词就来自他们。而且那时加拿大政府有许多歧视性的规定,很多工作不允许华人参与,也不允许华人女性入境,甚至白人妓女不得对华人卖淫。幸存的华工只能在唐人街孤独终老。A的高祖在那样恶劣的条件下能够娶到白女为妻, 留下后代, 其体力智力都必然超强。到A这一代,兄弟四人,都是博士,A身高1米8,是多伦多大学的电脑博士,在一家跨国公司做consultant,经常满世界出差。

谈到情史, A说他从进大学就开始交女朋友,已经记不清交过多少,最短的一周,最长的一年多,是跟一个台湾女孩子。我奇怪他哪来这么多时间追女人,电脑行业读书工作都不轻松。他说他从来不追女人,都是女人追他。

“你哪来这么大魅力?”

“我有强壮的身体,她们喜欢我的身体。”

“身体的吸引不会长久。”

“是的, 所以我的女朋友时间都不长。只有台湾女朋友时间最久,感觉最好的就是她,所以我想娶个亚洲太太。“

 “既然爱她,为什么分手? ”

 “当时太年轻,她想结婚,我还不想,她就回台湾了。我很想她”

“你没结过婚,怎么有两个儿子呢?”

“是两个法裔白种女人生的,一个是会计师,一个是室内设计师。”

“既然有了孩子,为什么不结婚呢?又是你不想结婚吗?”

“不是,是她们不能保证结婚后不再有别的男人。”

“那她们为什么要为你生孩子呢?”

“她们想要我的精子,我有优秀的基因。”

“那你不是当了种马?你经常看儿子们吗?  “

“我付抚养费,周末有空时也带他们玩。“

“发张照片看看吧。“

照片发来了,两张,一张他的,一丝不挂, 另一张是个只披了件纱衣的白人女子,正面全裸, 据说是他一个儿子的母亲,照片是他们云雨之后拍的。我看到裸照虽然不至于大惊小怪,却觉得不可思议, 通常男人追我都是极力展示他们的才或财,第一次遇到这样赤裸裸地色诱的。我问他怎么侵犯老情人的隐私,他说经过对方同意的。法国女人的性观念的确另类,巩俐曾经说有法国女明星把自己的裸照挂在客厅里供人欣赏。

“你想找个什么样的丈夫?“

“肯定不是私生活混乱不堪的。“

“我的生活的确是一团糟,但我结婚后就不这样了。“

“你自己恐怕都不相信吧?“

“我功夫很好,会让你快乐的。“

“婚姻不是只有性就够了,况且你也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我说的是实话, 我的审美观还是中国式的,喜欢有书卷气的男人,他这种肌肉猛男的确不吸引我。

他很失望,但似乎还不死心, 后来又跟我提过几次他和亚洲女人的艳遇,去北京出差找了中国女人,日本分公司的女同事来多伦多出差跟他做爱了之类。这个男人好象没有任何精神追求,脑子里只有性和科技知识。他没有任何宗教信仰,也不看任何文艺方面的书,纯粹一个有博士学位的雄性动物。不知道为什么他明知我对他没兴趣,隔一阵子还是会跟我聊几句。

大概是第二年时,他突然告诉我,他要辞去电脑公司的工作,去日本做AV演员, 我大吃一惊。

“你缺钱吗?”

“不缺,只是想跟亚洲女人做爱“

“你做了种马还不够,还要去做男妓?“

“这是演员,不是男妓,只有这样才能经常跟亚洲女人做爱。”

“在我看来没什么区别,你就是在卖淫!”

我一直以为卖淫都是生活所迫,他真是颠覆了我的认知。本来以为我再也不会搭理这个自甘堕落的人, 但在认识了本文的第二位主人公L后, 我的看法有点改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lostman 回复 悄悄话 审美观还是中国式的,喜欢有书卷气的男人,他这种肌肉猛男的确不吸引我
==============
会变的
顺序是否有要求 回复 悄悄话 生物学意义上,不管男人女人, 喜欢性是人的本性, 差别只在能力的大小。
兵团农工 回复 悄悄话 有些西人想的就是专业和做爱,单纯。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