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Lisa--Chris Botti 酸是我喜爱的味道之一ZT

(2005-02-25 18:36:14) 下一个
 
文章来源: 蓝紫色的懒2005-02-25 16:26:44
 


小号手Chris Botti曾经长期伴随象Sting这样的大牌音乐家 其演奏技艺自然出神入化 而对于一位被评选为« 人物 »杂志"世界上最美丽的50人"之一的小号手来说 就绝无他人了 多俊俏的一张脸……


这个高大的小男孩有一张晴朗的比实际年龄老成的脸 82年的巨蟹弟弟(国产) 在地铁车厢里主动和我搭讪 通常我只会报以冷漠而礼貌的微笑 可那天我被他的目光抓住了… 他说对我一见钟情 他用最温柔的无法抵抗的眼神来看我…… 然后我就被他弄得头昏脑胀 可我没法象他希望的那样爱上他 但我有点舍不得他 我也不知道我想怎样……

我一直相信自己有能看进人心里的天份 只要我看着一个人的眼睛 就能知道他说的到底是真话还是假话 心里是快乐还是忧伤 国内的一位女友对我说 "宝贝儿 我想念你看我的眼睛" 我心一动 有人需要我去看 是我的幸运吧

问题是我看完以后反射到大脑里的不是答案而是问题 我哥哥说我总是三思 然后犯错误

听人说世界上有两种人 快乐的傻子和痛苦的精明人 可有时我怀疑自己是否是那种世界上最可怜的人 一个痛苦的傻子……

说着说着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想说什么了……

我发现走路真好 走到累得一踏糊涂 你就不会思考啊 混乱啊 不快乐啊

如果日子可以用走了多少米路 喝了多少杯酒 写了多少页枯燥的报告来填满 我就没时间没办法去思考然后不快乐了 看来把自己累残是个治疗忧伤的好办法

今天晚上喝了好多的酒 走了好多的路 巴黎真冷却美丽袭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