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在伦敦(东伦敦)几个物美价廉滴地方 ZT

(2005-02-23 16:43:01) 下一个

文章来源: 单眼皮女生2005-02-23 12:39:56

1。地球人几乎都知道滴lewisham,刚来得时候中介安排住在附近。哪里有卖菜滴street market,好便宜。到了4,5点钟收摊时好多蔬菜水果只要1磅钱,幸福啊。。。。我最喜欢买肉店里滴猪蹄和鸡脚,都是1磅钱1袋,那个爽啊!!穷学生滴福音啊!别的地方也有street market,但好像这里底菜品种齐些。那里的杂货店也很便宜

2。后来搬家了,去lewisham太远了,就不大去了。除了在超市买菜还开始琢磨那间餐厅便宜。我住的离greenwich特近。闲着就和偶家滴mm们去greenwich park走走,cutty sark那里有间便宜的中餐管叫大碗面的,我挺爱吃,所有菜在3。8磅左右,很大一盘。但那里的服务生态度剧差,所以不是万不得已不去。(那附近的酒吧都不错,有间西班牙餐厅味道一般,但里面的mm好可爱,我喜欢)
喜欢旁边那间英式restraunt bar,是连锁店,每间名字不同。酒和菜都便宜。而且每星期的每天都有不同的promotion,个人最爱星期二的牛排打折!!只要6磅左右就可以点任意一种牛排和一杯free drink,简直太幸福了!!我经常拉着朋友去吃!呵呵。有次去steak house吃,吃了我不少银子但牛排那个难吃啊!!还是这家店好!我知道的分店在cutty sark,wood green,Holborn,bow road...还有很多不记得名字了。

3。对了,不知大家注意到没,去nados吃鸡时take away比在那吃至少便宜了5磅钱!!!5磅钱啊!!!可以买个大西瓜啦!!!但是我总觉得在餐厅里吃比在家好吃。。。。

4。还有个地方叫west ham,那里的牛羊肉非常新鲜。羊排啊牛尾啊。。。价格也公道。我没去过,都是朋友买回来我蹭饭吃

5。嗯。。。在canada water附近有个很大的warehouse卖的东西很杂很便宜,such as cusions,carpets,furnature,gardening products,even note books!!really cheap

6。我的最爱!!海鲜早市!!!座DLR在poplar下车,市场名字忘了,但很大,下车就看见了,星期2到6从早上5点左右开到7点。好便宜又新鲜啊!我买了4个大螃蟹才8磅!!幸福的要升天了!!几乎什么大虾啊,扇贝啊,龙虾啊,象拔棒啊,鱼啊。。。应有尽有,但鱼大部分只安箱卖,所以我一直没买,太多吃不完。我一个月去改善一次。开车去最好,因为早上是很冷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