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美国大选让多少亲朋好友分道扬镳

(2020-11-15 14:38:21) 下一个

这些天很热闹,很多一向很要好的朋友,因为异国他乡的两个老头而吵得不可开交,有的当面动手打了起来,有的在微信上互删,从此两人天涯海角不再相见。按说,这是很可笑的事情,你与人家相差上万公里,八千竿子打不着的事情,用得着你来关心?事实上,这普遍反映了这样一个事实,愈没有的东西人愈渴望。没吃过猪肉,但想看看猪跑,也许有一天,奔跑着的猪闯进了观望者的家门。

我当然也是其中关心、关注、观望的一人。只是以我的认知和判断,我个人比较欣赏床铺,他特立独行,敢冒天下之大不韪,而所做的事情又在法律允许的范围之内,他容不得别人或团体在“政治正确”的万能狗皮膏药的掩盖下打砸偷抢作奸犯科藏污纳垢。所以那些黑命贵们那些安提发们在床铺眼里都是犯人,而向黑命贵安提发下跪的民主党人自然对床铺恨之入骨,借他们掌控的媒体将各种污水喷向这位只向上帝下跪的斗士。

黑命贵和安提发这几个月来的表现实在是让人不齿。殴打老人妇女孩子,哄抢商铺,将本来自由美好安全的社会弄得乌烟瘴气人心惶惶,多少老人走在街上提心吊胆,多少店主为商铺的安全而日夜揪心。而在这些杂种们闹得不可开交的时候,民主党大佬,白等和佩洛西屈膝下跪,向邪恶向魔鬼投降,甚至是与他们走在了同一条道路上。而当时我就肯定,床铺绝对不会下跪的,他果然铁骨铮铮,没有示弱。原来我只是对他很欣赏,至此对他很喜欢。

在人格上,他甩白等几条街,甩佩洛西几条河,甩贺锦丽一个大洋。最终,白等将会从街上呲溜到河里,再与佩洛西一起呲溜到大洋里,最终他们三人会在大洋深处的地狱里相聚。所以,他们所代表的团体,在竞选的时候出现假选票,幽灵选票是毫不奇怪的事情,因为他们与地狱相通,与魔鬼为友。床铺是一位斗士,他在与魔鬼角力。

在他们鏖战之时,我只能观望,无能为力,甚至连自己为床铺呐喊的声音都传达不到大洋的彼岸。所以只能写两篇小文以表示对他的支持,有些朋友看到我的文章很失望,默默取关。我也只能对他好走不送;有些人看到我喜欢床铺,直接留言谩骂,我只把他们当做蛆虫,且为他们编了数字号码,因为蛆虫的样子和动作甚至想法都太相似不容易区分。

你喜欢白等,可以,说出你的原因,没人会阻拦谩骂你。也许因为种种原因,你的视线穿不透时代的迷雾,这不是你的问题,终有一天惠风和畅天晴日丽,你在一瞬间看清了世界的真实面目。但我希望你在这之前不要选择做蛆虫,那涌动的样子实在是太恶心太丑陋。

一些作者情感太浓烈,有的声称如果白等当选他吃屎,有的声称如果床铺当选他吃屎。这口味也真是太重太变态了,动不动就要去吃屎的写作者目的就是哗众取宠,和蛆虫一样对屎的兴趣大于一切。

我对床铺很有信心,确信他会当选。万一他失败了,他也是一个伟大的失败者,我仍会欣赏他喜欢他。但我事先绝不会发誓,也坚决不会朝屎奔去,那是蛆虫和乡村野狗感兴趣的东西。

与其吃屎,不如在心里为你支持的人默默祈祷。

作者微信:qinkeyu82101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timblandnn 回复 悄悄话 SBSBSBSBSBSB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