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向东

苏向东教授号清慧居士离群索居精进修行
个人资料
正文

我之所以强大,是因为我从不被激怒。

(2024-07-27 13:30:19) 下一个
“我之所以强大,是因为我从不被激怒。”
拉格纳(Ragnar)

我在Netflix(网飞)观看了“维京传奇”(Vikings)。看完“维京传奇”后,我深深地被维京人的勇气、忠诚和探索精神所感动。电影展示了他们与基督教徒之间的文化冲突与交流,让我意识到不同文化之间的碰撞和融合是人类历史的一部分。

我也被维京人对勇气和荣耀的追求所吸引,他们的战斗精神和对荣耀的渴望让我思考什么是真正的勇气。同时,电影中对家庭和忠诚的强调也让我意识到这些价值的重要性。

电影还让我对维京人的信仰和探索产生了兴趣,他们对北欧神话的信仰和对未知世界的探索让我感受到人类对未知的渴望和探索的精神。

总之,“维京传奇”是一部让我深深感动和思考的电影,它让我意识到文化多样性、勇气、家庭、忠诚和探索的重要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