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向东

苏向东教授号清慧居士离群索居精进修行
个人资料
正文

百度翻译,达不到我的翻译水平。

(2024-06-05 23:56:26) 下一个
电影《第一滴血》(First Blood)系列的第二部,即《第一滴血2》(Rambo: First Blood Part II)结尾部分的精彩台词,我把中英文都整理出来了。内容如下:
中文台词:
你想要什么?
我想要的就是他们想要的,我和每一个鼓足了勇气,倾其所有来到这里的人们一样。我想要我们的国家爱我们,就像我们爱她一样。这就是我想要的。
English Sentens:
What do you want?
I want what they want. Just like everyone who came here with courage and gave everything they had, I want our country to love us as much as we love her. That\'s what I want.

后注:
想要用百度翻译,达不到我的翻译水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