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向东

苏向东教授号清慧居士离群索居精进修行
个人资料
正文

我用chat-GPT改写诗词后,又亲笔为“行者-萧宏”诗配画。

(2023-02-17 16:48:23) 下一个
网友“行者-萧宏”(我给他画的速写如附图1)给我发过来他写的一段近体散文诗如下:

萬物随春醒

美好自此新生?

惟願春日不遲

相逢終有時?

恰如人生的春天

有朋友有酒有詩?

窗前梅花盛開

十分沉醉

十分美滿

人隨春好

春與人宜?

鳥兒啁啾,

歡樂無窮。

我便以此意境信手涂抹了一只简笔画的“鸟儿”,如附图2。

意犹未尽,我又用chatGPT对“行者-萧宏”的文字作品进行了改写。以下便是chat-GPT改写的原文:


chat-GPT改写的原文,参见附图3.

春日的美好,

蕩漾在心房。

陽光燦爛,

溫暖如春 。

鳥兒啁啾,

歡樂無窮。

朋友相伴,

歡笑常在 。

春風拂面,讓我們忘卻憂傷 。

機會無限,

未來充滿希望。

愿春天的美好,

常伴我們身旁 。

讓我們共同創造,

一個更美好的未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