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向东

苏向东教授号清慧居士离群索居精进修行
个人资料
正文

苏向东俄乌之战壬寅正月二十八日记

(2022-02-28 00:09:54) 下一个

俄乌之战的壬寅正月二十八日记
苏向东

今天又一觉醒来发现俄罗斯还是没能够拿下基辅!却看到俄罗斯被踢出了SWIFT和俄罗斯元首普京大帝准备好了对乌克兰和支持乌克兰军援的国家核袭击的战略部署。我还看到,俄罗斯对一个主权国家乌克兰的执拗与任性所带来的竟然是乌克兰从总统到市民的上下一气,全民皆兵,誓与基辅共存亡的悲壮慷慨。这倒是应了中国那句话了:民不畏死有何惧哉!于是我想,俄罗斯已经彻头彻尾地站到了与乌克兰全体人民为敌的一面去了!再这样胶着下去,恐怕全世界会有百多数国家(据说当下已经有88个国家表示支持乌克兰了。)都会站到乌克兰人民一边。到了那个时候,我想请问俄罗斯和其为数廖廖 不足一二的“同盟国”会用你们手里的核弹掀翻这个地球吗?当然,即便如此我也一点儿不会感到意外。普金大帝和你那一二个“盟国”元首,我倒是替你们担心一点,会不会你们没在用核弹掀翻地球之前,就会被你们的人民先掀翻呀?也未可知!纵然你们得逞,也是与我们人类一起同归于尽!那倒也释然了不是?不过话再说回来,乌克兰的反坦克炮是俄罗斯的克星。乌克兰的毒刺是打击俄罗斯飞机的神器。乌克兰民众自制的燃烧瓶是巷战的神器。今天俄罗斯能否攻陷基辅确实是关键性的一天。最后我要说的是:从第二次世界大战的历史上看,凡是反人类的的战争一方,即便是取得胜利,最后也必然会以十倍,百倍的代价受到正义的审判。当年日本军国主义如此,德国纳粹如此,这一次俄罗斯也不会例外。我始终坚信与人民为敌的终究(这个这个终究可能是几年,也可能是几十年或几百年)要付出应有的代价。我还要高呼人民万岁!世界人民大团结万岁!而不是独裁者普京和独裁者的帮凶万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