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 STRAIGHT

墨之所及,无所不及;无聊至极,无用之极。
正文

随想: 后遗症

(2020-06-11 05:09:40) 下一个

随想:后遗症

          这次新冠病毒的疫情似乎还没有过去,因此,关于新冠病毒的致病机制、治疗方式、病愈后遗症也至今没有一个权威的说法。

         这些天的发生了好多事,我作为一个非医学专业人士,倒是发现了有两个明显的后遗症:

  1. 丧失理性;
  2. 智商降低。

       而且这些后遗症具有普遍性,就是说,即便核酸检测是阴性也会有这样的后遗症。

        请自我对照,及时对症下药。

         忽然想起一件往事。

         当年我在海南工作,住在公司的集体宿舍。下班之余,主要的娱乐活动就是卡拉OK、租录影带看电影。

        记得有一部电影,名字记不清了。但其中有个桥段倒是一直记得:

        两个黑人兄弟在打桌球。

       其中一个兄弟抱怨道:

      歧视真是无处不在。

       你看,就连这个桌球,居然也都是白球去打其他有色球…..

       而且,人人都爱打黑球,因为打进黑球奖励最多。。。

      

我记得当时我们都笑翻了,这真是。。。

 

好吧,我错了。桌球也应该抵制。

 

也许不久,我们不再会有电影: Gone with the Wind.

但, 这些后遗症,绝对不会 Gone with the Wind.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