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抒情

岁月匆匆,看往昔,我们有遗憾、不甘、抱怨。其实岁月从不欠我们,时间对于所有人都是公平的,让我们用柔情拥抱岁月,过好每一天!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只要有你陪伴,岁月便是静好!

(2021-05-18 11:27:18) 下一个

只要有你陪伴,岁月便是静好!

不知不觉这位小鲜肉今天已经5岁了!

前世,今生,或许就是一个岁月的传奇,那些相遇时的拟曾相识,在时光的半亩花田里浅遇,便成了我生活中的不离不弃!

时光,流逝着;岁月,沉淀着,我快乐,因为有你的陪伴!

你来我往,红尘几许,那些美好的年华,你不惊,我亦不扰。

于心间,深藏一束岁月情怀,细细品味每一份生命的禅意。

就这样,数着岁月的过往,坐在时光的长廊里,我们与岁月淡淡地相守!

只要有你陪伴,岁月便是静好,柴米油盐不再繁琐,无所作为也不会感觉无聊。

佛说,今生的所有遇见都是前世的约定!

岁月深处,在这小鲜肉之前有另一个它,我们的相遇是另一个奇妙的故事。今天提笔只为一个遥远的思念,只想用简单的文字,刻下那永不磨灭的影子!

人生的岁月,是漫天繁星,漫长的生活是一座花园。你是人类最忠诚的朋友,在你生活在人间的岁月里,愿你永远拥有其中最耀眼的星光,最灿烂的花朵!最快乐的时光!

生活,过慢一点,让岁月不要在匆匆中流逝,留下一杯金黄的阳光;有你温柔的微笑陪着我,无惧风风雨雨!

 

作者简介:张允遐,中国财经出版社合作作家,【滚滚红尘美利坚】作者。该书被中国各地图书馆和美国公共图书馆收藏。

【中国作家协会】评定为海外优秀作家。

并多次获得中国中央电台、中国侨联等高层次的文学奖项。

多年来共发表了不少颇有影响力的作品,其中得奖作品十多篇,并由北京电影学院改编成电视剧。

請關注《歲月抒情》微信公眾號,可以即時收看更多精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