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机密码(奇人甲)

作者的话:此时,人类已进入了最危急的时刻!睁眼看看世界正在发生的一切,这仅仅是刚刚拉开序幕,更震撼的即将来到。我不得不在这个特殊的时刻用心写下这些沉重的文字,愿为有缘之士指出通向美好未来的光明之路,平安渡过劫难。我将在这里为大家讲讲故事,点破一些迷,为大家
正文

第四册 觉者护法 ● 第一章 妖孽炒集资 法缘护真法

(2020-05-29 17:40:20) 下一个

第四册 觉者护法

第一章 妖孽炒集资 法缘护真法

丹枫的离开是按照圣王的旨意去做更广范围救度世人的大事。时光虚幻,逝者如斯,经过亿万年的宇宙轮回,来到人间的那陀兰神山十三女佛仍是各有千秋。当丹枫三界内这部分身体精神和思想触及恒古寰宇的记忆,总是不由落泪的。不论是那陀兰山的满天花雨,还是长洲仙岛的繁星闪耀,都是弹指间事。洪穹拈指,乾坤辟易,兆劫刹那,芥子须弥………………

璇瑶有词云:
《忆长洲仙岛 宋词》
遥记长洲,
佛音妙乐金光溢。
赤晶瑰丽,
光耀璇瑶起。

花雨流芳,
绛阙神霄忆。
归来矣,
雾阶云地,
风景曾谙觅。

丹枫离去后,网络空间的同修组建了“法缘”网络平台,继续在修炼中不断拯救华夏国世人。这个社会越来越变异,人类的道德越来越败坏,救人也越来越“艰难”。在旧势力诸神放纵下的安哥鲁亚湖的外星生物,强力灌输给人类的伪科学、唯物论、无神论、進化论,打乱了人类的基因结构,全面彻底毒害和变异了现代人类。

社会上的许多人还觉得沾自喜,认为科学给人类带来了進步,是人类自己创造了现代文明,很多人就在这种思想的作用下享受这种所谓科学带来的文明,尽情的享乐。

其实人类所以为的那点可怜的所谓幸福和快乐而言,都是不真实的。原始的三界中,“欲界”有六层天(当然现在是乱了),欲界六层天的幸福和快乐已是人间的何止万倍!其中“四王天”和“忉利天”和凡人相类。而到了“夜摩天”,就是男女“两手互执”,他已经不屑于人类的状态了!再往上层的“睹史多天”,就是“忆念”;“乐变化天”是“熟视”;“他化自在天”是“共语”,一句交谈就获得无边快乐!而色界诸天则更是“胜却人间无数”!而无色界诸天却又是色界诸天的何止万倍!

高层空间的生命甚至连动物和植物们,交谈言辞都是诗一样的语言。流水和天空则会自动的给配上音乐,令人闻之欲醉!………假设让一个凡人身临其境,亲自听到和看到,那么这个人就会再也无法在地球上待下去了,会极端厌世,会出问题!还有那男仙、女仙们的相貌美的无法描述,如果让一个凡人看到,也会出现上述症状!会相思成疾、郁郁而终!百分之百的凡人都会有这种反应!所以才不许人得见。

然而,三界及人世的一切美好都有一个最致命的缺陷,就是:不能长久!这也是《红楼梦》这部书的主要内涵了。《红楼梦》是告诉人类,人生不过一场黄粱梦,不管你活得多么滋润,结尾都是悲剧,你一生所拥有的什么东西都带不走,功名、金钱,包括你的智慧。有的诺贝尔奖获得者得了老年痴呆,忘记了他所有的学识,就是你的学识智慧也是带不走的。真正能够带走并享用的唯有德与业。就如老人们所言“万般随缘去,只有业随身”。而业和德对人来说,人的双眼是没有能力看见的,因为那是在另外空间里存在。三界的理是反理,所以人认为最缥缈不实的存在,恰恰是最真实的,悟性很好的人,就能够领悟到人生的真谛,在法轮大法修炼中返本归真,走上一条人成神之路,相对于梦者来说,是为觉者。

现代文明中的人类对修炼是很难理解的,有人说,佛家讲“空”、道家讲“无”,修佛修道到了空无之境,万念俱空、了无生趣,活着还有什么意思呢?其实那宇宙万有、音声光影,乃至尘间繁盛、人世荣华,更兼玉女婵娟、月娥艳态、笙歌姿意、锦绣千重………无不源自“空”“无”那里。他怎会无趣呢?!只不过更多意境、更广视野、更大慈悲、极端大乐,不许蒙尘凡心去触及罢了!

丹枫在华夏国这几年救度了很多常人,帮助了很多修炼人,他到了美国,仍然放心不下“法缘”网络平台的同修,还让山东的慈海同修也来到网络平台,帮助大家提高。因为清蓝的邪变对丹枫“刺激”很大,一个人,得了佛法,修了多年,看上去一直精進,离开几天,突然一下子成了鬼!丹枫的心中简直就是雷霆万钧!丹枫的想法是对救助要做一点调整,丹枫到美国后从海外的亲朋好友筹集,费尽心力变卖家产,一共筹了四十六万,汇给河北的于淑林,准备将所有参加过救助同修的钱全部返还。

丹枫觉得这是从大局着想的折衷之策,是一个权宜之计,而对于紧迫的救度世人来说,这是为了平息不该有的所谓“口水战”(实质上是正邪之战)的一个方法。网络特务们卑劣的“集资”假说都能登上大雅之堂了,而同修弟子的时间却是有限的,救人的时间已经非常短暂、耽误不起,所以丹枫选择了这样做。

在华夏国内的网络空间上,在邪变后的清蓝的影响和造势下,蛟精转世的慧莲混迹在大法同修之中冒充大法弟子,还有蜈蚣精附体的善良也在网上和慧莲、清蓝炒作和呼应。它们到处发帖把丹枫等同修弟子救助孤儿的大善之举歪曲成“集资”,影响波及海内外,致使许多同修听信谣言。

慧莲与明慧网来往较密切,因此取得了明慧网中个别人的信任,向明慧网散播丹枫不实的消息,混淆视听,这种党文化气味浓厚的散播谣言的文章恰好符合了明慧网某些人的某种隐晦的心理,从而明慧网上把慧莲这帮妖孽捏造不实的文章登上了大雅之堂。少数对救助认识不清的一些国内同修也起到了帮凶的作用,这些神志不清的所谓学员在特务的蛊惑、诱导之下,对佛法犯了罪。

慧莲在网上伪装成大法弟子,和平台的丹华仙子進行了交流。

慧莲:“我就是慧莲,明慧网的通知是我上报的,主要是揭露丹枫利用救助搞集资、乱法,再一个就是让你们内部的修炼者也认识到。”

丹华:“救助都是自愿的。如果你的家里有人被迫害了,家徒四壁,大家筹点钱帮助你,算集资吗?”

慧莲:“但你们有没有把钱集中在一个人手中?”

丹华:“资料点、救人项目的钱都会集中管理啊。集中在一个人手中就叫集资吗?集资是这样定义的吗?太可笑了吧?”

慧莲:“我们这里就有空空的粉丝,你们搞个人崇拜。”

丹华:“古代人敬神,算不算神的粉丝?”

慧莲:“丹枫算神吗?”

丹华:“丹枫心性极好,修得极好,大家都佩服他,很尊敬他,这不是盲目个人崇拜。”

慧莲:“不要当我不知道,他的日志我也看过,都是一问一答。解释法就是乱法!”

丹华:“交流自然是有问有答,在法上谈个人认识,这不是解释法。”

慧莲说不过丹华,就在空间发表一篇《不惑》说:“林丹枫的救助孤儿就是集资乱法。我跟国外的明慧网有长期的信件来往。可以证明我是同修弟子。你们既然又想作乱,我就陪你。”

慈海看到慧莲的文章,大笑道:“慧莲,这种人居然叫这个名字哟!这个‘不惑’的文章标题,对作者是一个巨大的讽刺啊。太不自量了。我明白为什么忘羁和丹枫非让我学上网了,原来网络上缺少倚天剑和屠龙刀啊。呵呵”

慈海还说:“我发现那个叫清蓝的,就是被妒嫉心给毁了的。当然,表现形式上是被烂鬼附体,但实质上是自己对丹枫的强烈的妒嫉心造成的。它也不想想,它怎能和丹枫相提并论呢,即使它不邪悟,也永远没有可比性的。根本就不是一个层次面上的生命。生命贵有自知之明啊。”

慧莲大言不惭的回道:“下次我就让明慧网指名道姓的说,给你们悔改的机会你们不珍惜,我看你有多少同党,有多少马甲尽管亮出来。本来我跟你们也是素不相识,但偏偏让我看到你们乱法,我本人又是计算机行业的专家,这也是师父的安排。我会用各种技术手段去揭露制止乱法行为,充分利用网络这个大法器。”

拱宸说道:“可笑啊,慧莲,你还妄想操纵明慧网吗!和明慧网长期有邮件来往的很多,不能说明什么问题。救助不是集资,大家合伙摊点钱搞救助项目,帮助一些同修弟子的孤儿,又没有向别人伸手去要钱,这叫什么集资!圣王多次强调不能搞集资,是在讲那些为了一己之私,利用大法弟子牟利的邪恶生命。没有人说明慧网乱法,你不要夸大其词,混淆视听,明慧网的主体没有问题。”

其实圣王这几年在国外讲法,谈及“集资”的时候,讲的很具体,圣王有意点出了集资所发生的具体地域和具体手法,具体目的。圣王在开示这些法理的同时,也顺势把丹枫所做的神圣救助与某些地区的集资现象彻底分离开了!这是圣王在间接为丹枫正名!

因为各地不断的有参与救助的同修弟子被共产邪党绑架,“法缘”网络平台面临共产邪党迫害、国内特务造谣污蔑、不明真相的同修弟子还有明慧网的多重压力,危机重重。

在百度帖吧中有一个“悲伤的先蜘”的法轮大法学员,一直以揭露外星人的方式救度世人,早期的言行是比较好的,效果也很不错,有一些正面作用。然而她后期的所作所为却几乎差一点就走偏了。在一些重大的、原则性的、较尖锐的问题上,悲伤的先蜘的做法难以始终把握住中间大道。

“法缘”网络平台的几个同修,包括拱宸、白云和丹华为了缓解平台压力,和悲伤的先蜘取得联系,悲伤的先蜘使用它的网络知名度帮助平台说了话,说丹枫的救助孤儿是符合佛法的,不是集资。因此悲伤的先蜘取得了网络平台的信任,有些同修又跑到悲伤的先蜘那里去了。

慈海看到这个情况,提醒大家说道:“我说一个敏感的话题啊,请大家注意。悲伤的先蜘的文章总体上是很好的,能量和作用很大,但是非常高调,这一点与丹枫师弟不一样。我觉得丹枫的低调是更正的一种姿态。他们都是渐悟状态的弟子,丹枫的能力我知道非常大,但他为什么要低调呢?我想他是在考虑身为弟子,还是要靠圣王来救度的,所以,他把自己定位在弟子的身份和位置上。渐悟的弟子他们也都是修炼过程中的人,所以,在一些方面还是要注意的。”

慈海又说:“我想我们对悲伤的先蜘以及对悲伤的先蜘的文章,都应善用,但要心里有个度量,不能太狂热。比如最后结束时间的预言,悲伤的先蜘认为圣王正法最后结束时间是2012的预言,丹枫说那个不准确。我个人觉得大家不要在这方面犯错啊。如果有错的定位,会对自己以及很多人的提高产生影响,但愿不要有负面的影响。我本人觉得自己没有观念,不是观念。我觉得勤道可能也会有这方面的考虑吧。当然,这是在说那个过犹不及的理。应该取中。说的不对请同修指正。”

然而,“法缘”网络平台的很多同修并没有重视慈海的提醒,由此对未来造成的损失是不可估量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