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机密码(奇人甲)

作者的话:此时,人类已进入了最危急的时刻!睁眼看看世界正在发生的一切,这仅仅是刚刚拉开序幕,更震撼的即将来到。我不得不在这个特殊的时刻用心写下这些沉重的文字,愿为有缘之士指出通向美好未来的光明之路,平安渡过劫难。我将在这里为大家讲讲故事,点破一些迷,为大家
正文

第一册 仙界因缘 ● 第七章 旧势裂水晶 众仙下凡尘

(2020-05-28 07:36:41) 下一个

第七章 旧势裂水晶 众仙下凡尘

突兀,流离剑在花雨洞天布下的佛光结界强烈震动,一道由淡渐变赤红色的光芒穿过结界,须臾间,又有无数乌光,间杂其中,直把那逼人的戾气升腾起来………那一青一赤两条蛟魑摇头摆尾,甚是邪魅。众仙正惊异间,忽闻一声霹雳震天响起来,把个水晶法宝震的粉碎。

在水晶球最后破碎的碎片中,隐隐可见………………

空空立刻念起口诀,流离剑再次发出强大的金黄色佛光,将结界修补,赤色光芒和乌光消失无踪。

广成子道:“赤灵子、青阳子猖狂,圣王法诀亲布的结界也敢干扰!”

未来末法时期,一切历史上的封印、禁制、法则、镇慑,都会失效,那么郭璞、许逊、袅嫣来人世间修炼,那些蛟精自然也会被旧势力安排来演绎相生相克。

空空见那青阳子竟然在两千年后尚有此一番造化,不由心头沉重,把那一种喜乐欣慰,化为乌有。

空空尊者胸口隐隐作痛,叹息道:“唉,圣王法诀本是无懈可击的,因为心愿和前缘的惦念,这也是一种执著吧,都是我太多执念,被赤灵子钻了空子。”

空空和众仙加持水晶球,看到过去未来的宇宙历史变迁,以及青阳子,赤灵子,慎益行之流在魏晋直至现代的轮回中,屡次作乱的情景,此时水晶球破裂,水晶球破裂是三界的层次限定机制在起作用,某种意义上说,这也是宇宙高层的旧势力操纵盘古天魔做的。

那么同时这也是变数造成的,定数中有变数。

空空说道:“诸位仙君,在圣王的诸多弟子中,我们是极其特殊的一批弟子,未来末劫之时,我们肩负的使命也非常重大,关系到宇宙的未来。我们在水晶球看到的未来,因为宇宙高层旧势力的表现,未来的很多事情会不尽人意。”

“三界的制造,是我等按照圣王的意愿共同参与的,由于为未来传法奠基的原因,这件事的繁琐和难度超过了很多大天体的形成。但三界制造的太滥了,这不仅仅是指三界本身,也是指过去宇宙因素的掺入。‘抱残守缺’本身就是三界的理,在三界中看,是符合‘天意’的。而此一理念,则是源自旧宇宙‘成住坏灭’的不究竟,不圆容。”

“三界的弊端,与‘空空’、‘无空’的大体系几乎完全无法契合。衍生宇宙与原始天体体系已经面目皆非。然而,由于归正大穹是牵涉到了至微至洪无量天体宇宙境界,那么,圣王就选择了在所有佛道神的意愿中,选择所要的。包括旧势力的一些安排,当时都没有去否定。这样做的原因是为了为未来的展开尽可能的减少阻碍元素。但是,圣王那时候就埋下了否定旧势力的种子!”

“所谓种子,就是我等一定要修炼到超常的状态!那时候有越多的人能与旧势力形成对峙,圣王的传法就越能救度更多的众生。”

“所以诸位仙君在未来末劫之间一定要在心性上严格要求自己,按照圣王的要求恪守正道,万万不可迷失呀。”

空空尊者的再三嘱咐,让诸仙倍感未来形势的严峻,各自默记在心,片刻无语。

花雨洞天的此番法会,空空尊者和众仙君用紫色水晶观过去未来不过才几天时间,但人世间已经过去几百年了,已经到隋朝时期,众仙一阵震动,都知道自己该下世轮回了。

拱宸子向空空拜别道:“尊者,我该走了,此番转世,红尘中必有迷失,还望尊者加护。”

空空尊者说:“我定当维护,不使迷失。”

“另外,拱宸仙君在历史上的证悟比较典型一点,这就和一些仙友的状态有所不同。典型,也就比较受正反关注,有其利弊。这是在低层的过程中这样讲,过程中的风险有点高,我也是这样的。但是,历史上的苦难是形成正面的根基了。”

拱宸子甚为安慰,道:“圣王慈悲。”

“空空,我们以后还会见面吗?”袅嫣、白云等几位仙子问道。

“会的,我们一定会再见面的。”空空坚定的答道。

“我如果在人间迷失,你千万要唤醒我啊!”袅嫣仙子眼泪一下子就掉下来了,众仙见了顿时也垂泪。

“我一定会的。”空空脸上也顿显伤感,和仙子们过去的历史一幕幕又重新浮现在他的眼前。

丹华仙子嘻嘻笑道:“将来归位之后,我一定到师兄的世界去玩呀!”

空空道:“我一定请圣王加持,如你所愿。丹华师妹,你最小,也最感性,所以,我是唯一来你这里说句话。今后要把感性的特点修掉,不是说你不再因我离去而频频哭鼻子就是理性了,这还不够。在日常生活和修炼提高上,一定要修去假我,返出真我,返本归真。我真的会在你们左右。向师妹合十啊!”

丹华仙子甚为感伤,白云仙子没有多说话,她微笑着看着空空尊者,这样的生离死别,在漫长的宇宙历史中已经经历过无数次了。

空空尊者道:“洗净私浊欲,心清救众生,诸位仙君在世间轮回和末劫之时,一定要严格修炼心性,修去一切执著,不为世间的名利情所诱惑,放下自我观念,才能完成诸位的历史使命呀。”

说罢,花雨洞天布下的结界已经打开,白云、袅嫣、丹华、拱宸子等仙人飞离花雨洞天,穿越仙凡通道,纷纷下世而去。

为了协助宇宙之主圣王完成救度苍穹的伟大洪愿,空空尊者、白云、袅嫣、丹华、拱宸子、吴猛、许逊等所有的圣王弟子在漫长的宇宙历史中一同经历了无数艰苦岁月,生死与共,不离不弃。或许他们共同经历的无数生死考验,在生生世世的轮回迷途中已经淡忘,被历史尘封在深深的久远记忆中,但这记忆不会真正消失,宇宙会永远珍惜圣王弟子们无比珍贵的法缘。

无论在任何时候,圣王弟子们应该帮助那些迷失在人中的其他圣王弟子,他们曾经与我们共同经历无数艰苦岁月,生死与共,不能在这样一个历史的关键时刻丢弃他们。

在未来洪愿完成之际,圣王弟子们都会共同携手回归那无比美好的天国家园,永远生活在神圣光辉的世界中,永远………………

此正是:
三界如泥情如水,
众神下凡入泥潭。
心怀正念信大法,
何惧冒险到人间。
不顾千年轮回苦,
只为今朝再回天。
只身回天心胸小,
当救众生了大愿。
风雨飘摇吐芬芳,
浪里沉浮若等闲。
真相讲透苍宇清,
邪恶灭尽换新颜。
法徒圣洁似莲开,
根在三界花在天。
一尘不染出淤泥,
金光万道耀大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