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悲伤的一天,我的黄宝Luke去了天国

(2020-05-21 02:16:36) 下一个

今天下午放学回家的时候Luke还在舒服的在窝里睡觉。 4点多的时候它突然瘸着一条腿来找我,一边大声的叫着,听起来很疼, 腿不敢着地。 我以为它摔断了腿赶紧去了医院。 快下班了,医生说要留下来观察,照X光,明天联系我。  回家路上我还和孩子商量绑了石膏该怎么护理它。 结果过了一会儿接到电话说它不是摔断了腿,情况要严重的多,一颗大血栓堵住了它右肩上的血管,所以就瘸了,而且会很疼。医生不建议治疗,因为血栓是因为心脏病或肺病引发的,治标不治本, 它年初开始有一段时间突然消瘦应该和病变有关,但当时光验血查不出来。医生建议安乐, 因为很痛,只能暂时靠强效止痛药缓解。 我们不得不做出了痛苦的决定,陪它度过了最后的时光。。。悲伤来的太突然了,4点半到7点半,3个小时。。。我一直觉得能给它过20岁生日的。

再见! 我的宝贝,谢谢你陪我们走过16年9个月的时光,带给我们快乐,欢笑和爱,我们会天天想着你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