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唱坛好声音】八仙门战队 9号 《我们》16分

(2023-12-14 09:20:05) 下一个

本来准备的是许茹芸的突然想爱你,练了很长时间(谢谢仙妈指导!)。歌练好了却感冒了,只好放弃。哈哈

NND,干脆放一个催泪弹,希望能赚一颗眼泪,最好顺便赚一个赞哈哈哈嘻嘻

谢谢小伙伴们,你们太棒了!像地雷姐讲的,点赞点到手软,听歌听出老茧哈哈哈哈哈哈哈

感谢仙妈银子,感谢八仙门队,感谢组委会,感谢各位版主,感谢各位网红,感谢各路大咖!最重要的是要感谢所有的小伙伴们,爱你们,有你们真好!鼓掌

 

我们 (《后来的我们》电影主题曲)
該說的 別說了
你懂得 就夠了
真的有 某一種悲哀
連淚也不能流
只能 目送
我最大的遺憾
是你的遺憾 與我有關
沒有句點 已經很完美了
何必誤會 故事 沒說完
還能做什麼呢?
我連 傷感 都是 奢侈的
我一想念 你就那麼近
但終究 你都不能
陪我到 回不去的 遠方
原來我很快樂
只是不願承認
在我懷疑 世界時
你給過我 答案
我最大的遺憾
是你的遺憾 與我有關
沒有句點 已經很完美了
何必誤會 故事 沒說完
還能做什麼呢?
我連 傷感 都是 奢侈的
我一想念 你就那麼近
但終究 你都不能
陪我到 回不去的 遠方
原來我很快樂
只是不願承認
在我懷疑 世界時
你給過我 答案
我感覺到幸福
是看見你幸福
曾經親手把時間變慢
可惜我們 沒有等 我們

 

大概十年前和孩子们的照片!加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