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首《红尘客栈》热烈祝贺蜀风和艾茶加入班委会!

(2023-09-16 07:28:06) 下一个

热烈欢迎蜀风和艾茶加入为唱坛人民服务的行列!!鼓掌鼓掌

蜀风是在我来唱坛不久后来的,我们在这三年多的时间里见证了她在唱坛的成长!尤其是她的歌技有了长足的进步!蜀风是位学霸,但却没有学霸的架子,每次都是认真听歌认真点评,也赞她认真的人生态度!

艾茶在我印象中是位唱甜歌的妹子,一直以来都非常热情谦逊,唱坛其实需要这样热情有活力的新鲜血液,期待茶班服务好唱坛!

唱坛版主历来都是非常辛苦的活儿,我的个人感觉就像是大饭店里跑堂的店小二,当时把我和仙妈累得够呛哈哈哈哈哈!不过我有信心二位能做好这个“工作”!为你们鼓掌!鼓掌鼓掌

这首红尘客栈,很早以前唱过一个跑调跑到十万八千里的搞笑版,当时居然还有人说唱得不错,我顿时觉得很受鼓舞!(谢谢小伙伴们!!!),这次跟风丽丽唱一个“正规”版,希望大家喜欢!也欢迎大家拍砖嘻嘻,尤其是帮主!

其实在唱坛混,不光是互动娱乐,额觉得提高业务能力也很重要得意

祝大家玩的愉快!

 

《红尘客栈》

词:方文山/曲:周杰伦

天涯的尽头是风沙

红尘的故事叫牵挂

封刀隐没在寻常人家东篱下

闲云野鹤古刹

快马在江湖里厮杀

无非是名跟利放不下

心中有江山的人岂能快意潇洒

我只求与你共华发

剑出鞘恩怨了谁笑

我只求今朝拥你入怀抱

红尘客栈风似刀骤雨落宿命敲

任武林谁领风骚

我却只为你折腰

过荒村野桥寻世外古道

远离人间尘嚣

柳絮飘执子之手逍遥

檐下窗棂斜映枝桠

与你席地对座饮茶

我以工笔画将你牢牢的记下

提笔不为风雅

灯下叹红颜近晚霞

我说缘份一如参禅不说话

你泪如梨花洒满了纸上的天下

爱恨如写意山水画

剑出鞘恩怨了谁笑

我只求今朝拥你入怀抱

红尘客栈风似刀骤雨落宿命敲

任武林谁领风骚

我却只为你折腰

过荒村野桥寻世外古道

远离人间尘嚣

柳絮飘执子之手逍遥

任武林谁领风骚

我却只为你折腰

你回眸多娇我泪中带笑

酒招旗风中萧萧

剑出鞘恩怨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