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心跳万圣节】暖场 代发 《纤夫的爱》

(2022-10-28 11:28:26) 下一个

代发一首合唱,请猜女生!(男生不是唱坛滴)

说实话,我也不知道女生是谁!文件经过几次转手才到我这儿的。哈哈

 

《纤夫的爱》

妹妹你坐船头哥哥我岸上走
恩恩爱爱纤绳荡悠悠
小妹妹我坐船头哥哥你在岸上走
我俩的情我俩的爱
在纤绳上荡悠悠荡悠悠
你一步一叩首啊没有别的乞求
只盼拉住哥哥的手哇
跟你一起走噢..噢..噢..噢..噢.
妹妹你坐船头哥哥我岸上走
恩恩爱爱纤绳荡悠悠
妹妹你坐船头哥哥我岸上走
恩恩爱爱纤绳荡悠悠

妹妹你坐船头哥哥我岸上走
恩恩爱爱纤绳荡悠悠
妹妹你坐船头哥哥我岸上走
恩恩爱爱纤绳荡悠悠
小妹妹我坐船头哥哥你在岸上走
我俩的情我俩的爱
在纤绳上荡悠悠荡悠悠
你一步一叩首啊泪水在我心里流
只盼日头落西山头
让你亲个够噢..噢..噢..噢..噢.
妹妹你坐船头哥哥我岸上走
恩恩爱爱纤绳荡悠悠
妹妹你坐船头哥哥我岸上走
恩恩爱爱纤绳荡悠悠
妹妹你坐船头哥哥我岸上走
恩恩爱爱纤绳荡悠悠
妹妹你坐船头哥哥我岸上走
恩恩爱爱纤绳荡悠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