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美若黎明 送一荷

(2020-11-10 04:35:53) 下一个

现今唱坛兴起了送歌热潮!最近非常荣幸一荷老师送一首歌(爱的代价)给我:鼓掌

https://bbs.wenxuecity.com/ktv/2047216.html

听了之后非常喜欢,也很受感动!一颗受伤的心(久久未有人送歌?)受到了抚慰嘻嘻哈哈

一荷老师喜欢美声歌曲,但唱美声对我确实有难度!哈哈

所以就选了这首美若黎明,一首介于美声和流行之间的歌曲,希望一荷老师喜欢!

最后祝大家在唱坛班长们的带领下每天都玩得愉快!加油

 

美若黎明

作詞:李健    作曲:李健

趁著你還沒醒來 我已悄悄地離開
迎著第一縷風 穿過最後的霧靄
黎明還沒升起來 心裡已經有期待
雖然還有傷痛 早已習慣了忍耐

我聽見那天堂鳥已開始了歌唱
跑過來又跑過去的風還在遊蕩
我看見那夢中人走出彩色的房間
遠處漸漸升起不一樣的朝陽


回望曾經的旅程 三言兩語說不清
過去的已過去 今天已經到來

我聽見了人們說起親切的話題
歌聲裡的你和我會永遠在一起
我看見了陌生人漸漸熟悉了起來
眼前的世界從未有過的清晰


我聽見那天堂鳥已開始了歌唱
跑過來又跑過去的風還在遊蕩
我看見那夢中人走出彩色的房間
望著我說出了那句動聽的語言

我聽見了人們說起親切的話題
歌聲裡的你和我會永遠在一起
我看見了陌生人漸漸熟悉了起來
眼前的世界從未有過的清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