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词动我心】翻唱刘文正的经典《爱情》

(2020-06-25 13:55:29) 下一个

刘文正喇叭裤照片!

 

  • 《爱情》刘文正
  • 如果我说我爱你 这就是欺骗了你
  • 如果我说我不爱你 这又是违背我心意
  • 昨夜我想了一整夜
  • 今宵又难把你忘记
  • 总是不能忘呀不能忘记你
  • 不能忘记你 这就是爱情
  • 难道这就是爱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才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空中璇子' 的评论 :谢谢璇子喜欢!
空中璇子 回复 悄悄话 好听,喜欢! 嗯,爱情,用尽所有有力气都无法摆脱的情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