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伏在歪果仁家的梅姐

我是一个在老外家潜伏了将近十年的“卧底”, 也是一个儿童早期教育专业在读大学生, 我的博客分享我对西方家庭教育方式和自己个人成长的感悟
正文

加拿大为啥一直招保姆?保姆移民项目会关闭吗?我的大专,大本或博士学历能用上吗?回答大家关心的,关于加拿大保姆移民项目的几个问题

(2020-08-05 19:49:41) 下一个

很多朋友通过我的频道了解了加拿大保姆移民项目,觉得通过这个项目走出去看看世界,带孩子换个环境 工作生活,受教育,是个门槛低,可实现的目标,是一个值得努力的中长期规划。但是很多朋友在满足某些条件方面还需要做些准备,比如相关的工作经历, 英语水平的提高, 这些都要花时间的,于是这些朋友就有了担心, 好不容易发现了这么个项目,会不会很快招满了人?!会不会我辛辛苦苦攒了工作经验或参加了培训,提高了英语,满足了申请条件,但是这个项目却关上了大门?还有,做个保姆,为啥还必须是大专学历,英语考过雅思5分以上才行?我只去华人家工作,去了以后再学英语不行吗?我的学历不是幼儿教育也不是护理,有用吗?在这个视频里,梅姐聊了聊大家关心的这几个问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