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伏在歪果仁家的梅姐

我是一个在老外家潜伏了将近十年的“卧底”, 也是一个儿童早期教育专业在读大学生, 我的博客分享我对西方家庭教育方式和自己个人成长的感悟
正文

梅姐打电话给移民局,替朋友咨询了些保姆移民项目的有关问题

(2020-08-26 17:40:24) 下一个

因为做了几个关于保姆移民项目的视频,所以我经常会被问到很多关于这个项目的问题。如果是知道的,确定准确的信息,我很乐意跟大家分享。前些天我在George Brown College 的一个同学跟我讨论,学习ECE毕业后,申请到的工签是否可以用来工作,积累工作经验走保姆移民项目?这个问题我就不太确定,因为现在的政策是去年刚开始实施的,很多事情没有先例。于是我决定打电话给移民局,咨询一下这个问题,并确认了一下申请这个项目所必需的加拿大工作经验的具体要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