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伏在歪果仁家的梅姐

我是一个在老外家潜伏了将近十年的“卧底”, 也是一个儿童早期教育专业在读大学生, 我的博客分享我对西方家庭教育方式和自己个人成长的感悟
正文

让雇主远离疾病——梅姐独创的柠檬姜茶

(2020-07-13 18:26:07) 下一个

一个偶然的机会,我发现或者“发明”了女雇主最喜欢喝, 到后来是每天必喝的一种自制饮料——柠檬姜茶。女雇主说,她一年多不生病,就是因为天天喝我做的柠檬姜茶。以前我会每天做好了放到保温杯里给她带去上班,她特别特别开心。圣诞新年那几天我休假,她也就十来天没喝到姜茶,我休假回来她就重感冒了。她说, 都是因为这些天没有喝到你的姜茶啊!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这原因,也无意推销这种茶的做法,纯属记录我的工作和生活。不过,柠檬的维生素C含量特别高,每天喝很多天然维生素C肯定是有好处的,更何况还有驱寒润肺的奖和蜂蜜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