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伏在歪果仁家的梅姐

我是一个在老外家潜伏了将近十年的“卧底”, 也是一个儿童早期教育专业在读大学生, 我的博客分享我对西方家庭教育方式和自己个人成长的感悟
正文

我帮歪果仁培养小资本家, 实战演练商务中英文

(2020-06-22 22:49:53) 下一个

【梅姐share老外的家庭教育】作为中文家庭教师兼管家兼保姆,我的工作内容很宽泛,其中最重要的任务就是教目前即将9岁的洋娃娃学中文。在游戏中学习语言,学习生活技能,甚至学习成为一个成功商人。这天,我们在湖边大石头上,用商务中英文,操练创业和公司运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