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伏在歪果仁家的梅姐

我是一个在老外家潜伏了将近十年的“卧底”, 也是一个儿童早期教育专业在读大学生, 我的博客分享我对西方家庭教育方式和自己个人成长的感悟
正文

无尴尬,不隐瞒,科学回答儿童性教育经典难题“我是从哪儿来的”?

(2020-05-22 16:18:47) 下一个

对孩子解释“我是从哪儿来的?怎么来的?”是令全世界父母都头疼的一个问题。怎样既尊重科学, 珍惜这个性教育的绝好机会,又避免把细节口述出来的尴尬, 以科学的态度,让孩子了解到事实,形成对性和生命起源的正确认识呢?梅姐向大家推荐一本可以和孩子一起读的小书,书中用充满童趣的语言,无尴尬讲述baby的制造过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