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大公子真言实语

文学无疆界,思想难困城。人格须独立,下笔方有神。
正文

为捍卫自由反抗暴政的港人点赞

(2020-05-28 04:46:25) 下一个

为捍卫自由反抗暴政的港人点赞!
 

有这些就足够了 !

蒋大公子作       

  献给正在为自由而战斗的香港人!

01xg37.jpg

01xg7.jpg

01xg9.jpg

01xg22.jpg

01xg33.jpg

01xg34.jpg

01xg35.jpg

01xg36.jpg

01xg39.jpg

01xg40.jpg

01xg41.jpg

01xg47.jpg

01xg48.jpg

你有

警棍和手铐

我们有

正义和高傲

有这些足够了 

手铐锁不住

人间正义

警棍岂能

击毁我们的自傲

有这些足够了! 

你有

催泪弹和水炮

我们有

圣经和上帝的荣耀

有这些足够了 

催泪弹敌不过圣经

水炮冲不了上帝的荣耀 

有这些足够了! 

你有

卑鄙和钞票

我们有

自由和欢笑

有这些足够了 

你用钞票

吃喝赌嫖

我们让快乐

沉浸在人生的

每分每秒

有这些足够了! 

你有

警匪一窝的同党

我们有

志同道合的同袍

有这些足够了 

你的同党

会过河拆桥

背后给你一刀

我们的同袍

会永远为我祈祷,为我撑腰

有这些足够了! 

你有

二奶三娇

和坑爹的活宝。

我们有

爱情,亲情的拥抱

有这些足够了 

二奶三娇让你去坐牢

坑爹的活宝

让灾难永远把你缠绕

爱情和亲情

让我们充满力量

昂首挺胸

永不摔倒

有这些足够了! 

你只有

绝望和无聊

我们却有

希望和理想

有这些足够了 

无聊使你颓废

绝望让你疯狂

希望让我们永远乐观

理想让我们奋发向上

有这些足够了! 

我们像初升的太阳

一天一天

在上升

你是西山的落日

每时每刻

在衰老

有这些足够了  

时间是最公平的法官

谁是历史的罪人

判决很快就会揭晓

有这些足够了  

黑夜虽然笼罩

东方一定会破晓

寒冬虽然依在

春天始终要来到

有这些足够了 

足够了!足够了!

有这些就足够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FyGj3hqTE

海阔天空 歌词

今天我

寒夜里看雪飘过

怀着冷却了的心窝飘远方

风雨里追赶

雾里分不清影踪

天空海阔你与我

可会变

谁没在变

多少次

迎着冷眼与嘲笑

从没有放弃过心中的理想

一刹那恍惚

若有所失的感觉

不知不觉已变淡

心里爱

谁明白我

原谅我这一生不羁放纵爱自由

也会怕有一天会跌倒oh no

背弃了理想谁人都可以

那会怕有一天只你共我

今天我

寒夜里看雪飘过

怀着冷却了的心窝飘远方

风雨里追赶

雾里分不清影踪

天空海阔你与我

可会变

原谅我这一生不羁放纵爱自由

也会怕有一天会跌倒oh no

背弃了理想谁人都可以

那会怕有一天只你共我oh yeah

仍然自由自我

永远高唱我歌

走遍千里

原谅我这一生不羁放纵爱自由

也会怕有一天会跌倒oh no

背弃了理想谁人都可以

那会怕有一天只你共我

背弃了理想谁人都可以

那会怕有一天只你共我

原谅我这一生不羁放纵爱自由

也会怕有一天会跌倒

背弃了理想谁人都可以

那会怕有一天只你共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蒋公子 回复 悄悄话 5月27日下午,铜锣湾希慎广场外,警方一度举蓝旗,盘查大批市民。议的年轻人被黑警逼迫坐在地上。另外,香港黑警无预警的在中环向人群进攻。还抓捕了七十多名年轻人。在中共手中,香港从地球上最繁荣的城市之一,直接跌落为恐怖集中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