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人间快乐事,种花也可,作歌也可

我是谁?我从哪里来?又要到哪里去?能解此三疑问者,是为开悟者,仙道已属平常事耳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美国两个高温州的新增情况:德州一周新增50%,亚利桑那一周新增100%

(2020-06-04 10:05:24) 下一个

 前面的贴不能 正常显示,重发

查了下温度,德州现在日间高温也在30度以上

亚利桑那温度更高,今明两天高温已经上了40摄氏度

这表明,高温对病毒的抑制作用,可能由于复工后病例增多,而不能完全有效抑制病毒的扩散传播

 

 

 

Data: The COVID Tracking Project, state health departments; Map: Andrew Witherspoon, Sara Wise, Naema Ahmed/Axios

 

得克萨斯州,亚利桑那州和俄勒冈州上周出现了新的冠状病毒感染大幅上升,而在少数几个州稳步增长成为常态的州,病例也继续上升。

为何重要:过去一周来,全国范围内的新病例都趋于平稳。为了度过这场危机并安全地继续回到世界,我们需要做很多。

精算:改进的测试可以使特定州的确诊病例数增加,即使该州的疫情并没有那么严重。

    但是,至少在得克萨斯州,已记录病例的激增似乎确实反映了新感染的实际增加–不仅仅是更好的检测。


    过去一周,得克萨斯州的检测增加了36%,而确诊感染的数量却增加了51%。


    得克萨斯州所有冠状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的百分比也有所增加。

在测试不断改进且基础爆发没有恶化的情况下,希望积极测试的份额会下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猫某某_10meow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是种花作歌仙' 的评论 : 对,封建社会县大老爷衙门发告示,违命不遵的戴枷示众了。现在不就是一段时间里戴个口罩,出门保持距离,为了自家和他人的健康安全,怎么就这么难呢。很荒诞,这不是自由,这是不自律。
说到老人,这是最弱势的群体。很多时候,连家人都漠视了,还有谁会主张他们的权益。每个人都会老,谁能说你80岁了,就应该被放弃呢?
我是种花作歌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猫某某_10meow' 的评论 :

就是和原始社会,封建社会差不多,放任自流。尤其这次的老人是被放弃生命了。

其实封建社会有时候隔离都还搞得不错。
猫某某_10meow 回复 悄悄话 所谓全民免疫,等同于“拖过去看,死了算,活着那就是运气好”吗?这话难听,可是我找不出别的解释
我是种花作歌仙 回复 悄悄话 过去两天亚利桑那新增在每天1000左右的高峰

德州过去几天的每天新增在1000-2000之间
我是种花作歌仙 回复 悄悄话 接下来需要紧密关注德州和亚利桑那的每日新增数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