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人间快乐事,种花也可,作歌也可

我是谁?我从哪里来?又要到哪里去?能解此三疑问者,是为开悟者,仙道已属平常事耳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纽约6万人聚集抗议现场实拍

(2020-06-03 07:39:59) 下一个

纽约6万人聚集抗议现场实拍,这真是假装病毒不存在了。


全美游行城市增加到280个,50个州几乎所有重要城市都参与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我是种花作歌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urplecafe' 的评论 :

现在这个时候,不要轻易做多。
大盘现在的走势,在技术图上千疮百孔,到处都是漏洞。

我昨天写了,准备开始建立大盘的中长期做空仓位。
也就是会始终保留一些期指的空仓,不打算短期平仓。



我是种花作歌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urplecafe' 的评论 :

这是华尔街的惯用流氓招数。
大多数发生暴乱,甚至战争打响的时候,股市是以上涨庆祝的。
比如小布什在的时候发动的伊拉克战争,战前很多人不敢买股票,战争一开始,股市就上涨庆祝。

但也有例外,比如911这种严重的恐怖袭击,大盘停盘一周,然后新开后一周暴跌将近20%,此后一直下跌了1年多才见底。

所以当问题非常严重的时候,大盘也扛不住
purplecafe 回复 悄悄话 股市继续涨。没耽误。太奇怪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