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人间快乐事,种花也可,作歌也可

我是谁?我从哪里来?又要到哪里去?能解此三疑问者,是为开悟者,仙道已属平常事耳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大A股的钢铁股开始全面启动,南钢再次涨停,吓得我赶紧加仓了华菱。我有南钢,华菱,新钢三只价值股

(2020-06-16 19:17:57) 下一个

大A股的钢铁股开始全面启动,南钢再次涨停,吓得我赶紧加仓了华菱。

钢铁股里面我有南钢,华菱,新钢三只价值股。都是之前博文提过的价值选股原则抄的底。钢铁股里面其实还有一个三钢闽光也符合,只是股价最高,就放弃了。

 

最早还有首钢的,可惜后来首钢财报不是太好,就换成了南钢。首钢这次启动得早:

首钢的图贴重了,重新贴下:

 

其实我最看好的是华菱钢铁,这才开始启动,还没怎么涨,于是赶紧加仓了一大笔。

 

这些股票都符合低位抄底价值股,无风险,股价不仅相对值低,绝对值也低。拿着迟早稳妥赚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我是种花作歌仙 回复 悄悄话
煤炭股我也有三只抄底的价值股,分别是:

阳泉煤业,西山煤电,潞安环能

感觉煤炭股也在小小的蠢蠢欲动?

加了一只以前买过的恒源煤电,买回来现在有四只煤炭股。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