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人间快乐事,种花也可,作歌也可

我是谁?我从哪里来?又要到哪里去?能解此三疑问者,是为开悟者,仙道已属平常事耳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上周五说感觉大盘在加速赶顶,没想到3个交易日就赶完,就开始崩了

(2020-06-11 06:53:41) 下一个

而且还是以之前博文提到过的,对大盘未来最好的一种崩,

开盘道指跳空下跌,最多跌了900多点,也就是将近1000点

这种大跳空下跌,也即是之前提到过的,做空的很容易错过就踏空了,做多的还来不及跑路

还好之前考虑过大盘可能要突然暴跌,避免踏空,最近几个交易日增加了做空仓位

不过仓位还是不够多。

总之,MM下跌时候操盘技术,远远高于上涨时候,可能上涨时候做盘确实像昨天博文推测的,MM缺钱了,才把上升时候的大盘做得漏洞百出。

这个暴跌开盘,套住高位筹码,避免更多人高位做空的同时,也就保留了未来两个跳空位的回补,这个下跌过程中的操盘确实是高手所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我是种花作歌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urplecafe' 的评论 :

FAAMG如果开始崩的话,SPX 大盘会先去 2865 点
我是种花作歌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urplecafe' 的评论 :

确实是这样的。比如航空业这么快又要开始要钱了。
现在就是这种情况,而最近两周的游行会导致疫情可能无法在夏天被控制。
疫情不控制,各个行业都会继续要钱下去,直到全民免疫产生
但万一到时候病毒又变异呢?
疫苗谁也不敢保证,而且即使管用,还有一半的人不愿意打疫苗

夏天必须要把疫情控制住,否则美国会出大问题
purplecaf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是种花作歌仙' 的评论 : 大盘跌到3000下Fang崩一下就有威慑力
我是种花作歌仙 回复 悄悄话 接下来要看2季度五大科技股的走势,如果FAAMG的季报顶不住,
疫情第二波在夏天就开始反弹
大盘会是灾难性的走向

然后联储又要印钱救市了
purplecafe 回复 悄悄话 糟糕的情况下,疫情第二波影响复工,继续复工消费也跟不上去。PPP和中小企业贷款用完了再跟不上也许失业率和破产潮会出现。我知道很多小企业都是靠着PPP没有裁员。
我是种花作歌仙 回复 悄悄话 MM手里还有很多货要出,因为从3月底拉上来,那么多救市资金托起来的股市,虽然有部分是空头回补和做多追涨买的,但MM作为最大的主力庄家,手里货那是相当地多。

我是种花作歌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urplecafe' 的评论 :

没错,你说的可能正是真实情况。MM应该是在上周就知道大部分公司2季度季报太差,肯定不能强拉了。还有疫情的数据,MM手里应该有各地更详细的数据,比如各州的检测率,住院率这些数据的汇总。看上去疫情可能也不好。

上周五大盘加速赶顶,这周周一周二拉动几只大科技制造纳指新高一万点的假象迷惑了很多人,甚至我看媒体也有很多在宣扬纳指1万点新高的。周一周二先提前在最高位出货其他股票后,

周三利用联储的鸽派声明,走标普大盘的小跌,其实这时候小盘股已经大跌了,

然后今天以将近1000点大跌开盘,直接把很多来不及跑的做多仓位全套住了
purplecafe 回复 悄悄话 是否在季报前和疫情第二波来临之际MM先安排好后路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