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人间快乐事,种花也可,作歌也可

我是谁?我从哪里来?又要到哪里去?能解此三疑问者,是为开悟者,仙道已属平常事耳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今天的市场看点:待会儿可能会有剧烈波动,一般在联储会议决定利率后,

(2020-06-10 10:24:39) 下一个

今天的市场看点:待会儿可能会有剧烈波动,

待会联储开完会后,市场走势会是什么样的呢?

 

一般在联储会议决定利率后,市场会有一波剧烈波动。

通常是上下洗盘后,再选择一个当日接下来的走势。

 

但即使是今天的这个当日走势也不是可靠的,

经常会在第二天MM再变盘,重新走一个不同于今天的趋势。

 

所以今天接下来联储会议结束后的走势,仅供参考。意义不是很大。

 

当然这里有个前提是:联储今天的声明预期是鸽派的,如果万一联储声明比较鹰派,

这反映在目前一个比较强势的数据是,今天和7月都有15%的很小加息概率,万一联储鹰派声明,会导致股市直接掉下去,不在翻转。不过这种可能性很低。

 

今天正常情况是按兵不动也就是不加息,然后有个鸽派声明,MM也许会趁机拉一下。

但鸽派声明又有另外一个问题,因为现在美元指数这波下跌已经持续17天了,也即是跌三周多了,如果声明过于鸽派,美元还会跌,甚至大跌。联储不仅仅要考虑股市,还要考虑美元。

附:美元指数ETF的走势图

 

总的来说,今天走势意义不大(除非大跌)。明天走势可能变盘,继续维持向上需要更多资金推动标普五大科技股(或者更广泛说,10几只大型科技股)以外的其他20多万亿美元市值,这非常困难,因为MM自己都投机取巧不想去拉这部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我是种花作歌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urplecafe' 的评论 :

黄金长得不错,有1%的涨幅
其他货币大涨

不过今天现在的走势意义不大,随时可能翻转
purplecafe 回复 悄悄话 非常鸽派,大盘转绿
我是种花作歌仙 回复 悄悄话 声明过于鸽派话,黄金也会大涨,对坚持长期打压黄金的财政部来说,也不是想看到的。
我是种花作歌仙 回复 悄悄话 当然,解读权在MM,MM可以今天说是黑的,明天说是白的。

这也是加息降息当日和次日走势经常相反的原因,全靠MM操纵短期走势。
我是种花作歌仙 回复 悄悄话 感觉联储今天这个声明不是很好写。

过于鹰派不会很好,过于鸽派也不是很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