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人间快乐事,种花也可,作歌也可

我是谁?我从哪里来?又要到哪里去?能解此三疑问者,是为开悟者,仙道已属平常事耳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马斯克的出清举动意味着什么? 一个人会在什么情况下才会卖掉自己所有的资产?

(2020-05-04 12:23:44) 下一个

 

马斯克的出清举动意味着什么?

 

今天白天我都在看马斯克准备卖光所有物理或者有形资产的新闻讨论。想搞清楚原因。

 

首先,一个人会在什么情况下才会卖掉自己所有的资产?这个问题值得每个人问自己。

有人在推特上问他是不是缺钱,他否认了,说不需要现金。

投资者或者会猜想是不是为了打压股价,方便进一步的低价融资。

但实际上特斯拉之前融资过,按照当前情况,资金够用两年多。

 

那么排除个人用钱和公司用钱考虑后,一个人会在什么情况下才会卖掉自己所有的资产?

个人理解一种情况是,这人要避难逃跑的时候。

如果是这种情况,就比较严重了。意味着加州,或者米国不适合居住。

因为他打算卖掉所有自己的房子,仅仅洛杉矶就有5座豪宅要卖掉,目前挂牌两座。

而且打算所有房子一座都不留。

 

没有房子意味着什么,意味着他不打算在加州或者米国长期居住?

这个结论有点恐怖。

 

马斯克的正面回原话是:

“Don’t need the cash. Devoting myself to Mars and Earth. Possession just weigh you down.”

 

从这段原话看,他认为拥有(有形资产)对他来说是一种压力负担。

他有更伟大的追求,把自己献给火星和地球。

 

这段话意味着第二种可能。

马斯克已经开悟了。

一个开悟的人把自己的财产都处理掉,或者用在更伟大的事业上,比如去火星,是可以理解的。

 

为什么Devoting myself to Mars and Earth这句里面,要把火星排在地球前面?

因为马斯克可能是火星人。他孜孜不倦投身航空事业,只是为了回到故乡。

顺便说,我是严肃地在做推测!I'm not kidding!

 

那地球算什么?为什么要逃离加州或者美国或者地球?

是否意味着他极端不看好米国?甚至不看好地球?

 

要知道,马斯克曾经在采访中赞同过一个理论:我们所处的物质世界,可能只是一个虚拟世界。这个世界是真实的概率低于十亿分之一。他说这段话的时候,确定是没有抽大麻的。所以这可能是世界的真相。

 

在没有彻底搞清楚马斯克出清一切的原因前,我决定暂时还不介入TSLA。

虽然已经把TSLA放在watchlist上面很长时间了。

 

我只知道,在马斯克没有把房子卖光之前,加州应该还是暂时安全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