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人间快乐事,种花也可,作歌也可

我是谁?我从哪里来?又要到哪里去?能解此三疑问者,是为开悟者,仙道已属平常事耳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Sold ES @3050

(2020-05-29 13:03:20) 下一个

准备留着过周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我是种花作歌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urplecafe' 的评论 :

会有一部分资金选择离场,因为为了避免不确定性。
财政部的PPT和联储会继续托市,因为已经绑在川普的战船上了。
但托市会越来越困难,因为真正安全的股票越来越少了。

我已经在3020买回平掉了一半仓位,上周五3050的空仓。
剩下一半估计周一资金离场时候,可能还会有更低点平仓。
如果今晚跌太多,也可以今晚直接平,方便睡觉
purplecaf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是种花作歌仙' 的评论 : 周末的各州暴乱不知道对市场有什么影响。美联储无底线护盘使大盘绝对免疫。
purplecafe 回复 悄悄话 多谢!
我是种花作歌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urplecafe' 的评论 :

抱歉之前忘了回答第二个问题。

recession肯定是recession,虽然正式宣布要等2季度GDP公布后。但2季度所有人都知道是负数,和一季度的下跌5%,就构成了正式的recession。 (衰退是指连续两个季度GDP下降)

根据之前在坛子里发过的那个数据统计贴,衰退后平均熊市时间18个月。而这次衰退又是二战后最严重的衰退,所以时间可能更长。之前2000年那次科技股灾对应的是31个月熊市,纳指跌了80%,所以这次熊市超过31个月也是正常的。虽然联储有不断的救市,但是如果疫情不控制住,还发生后续爆发的话,情况会被2000年更凶险,一旦出现大面积的破产,熊市持续几年时间都可能。

基本面和走势背离,不要轻易做多大盘。不要认为联储撒钱救市是万能的。原因之前在坛子里说过。因为会有更多公司破产,联储买垃圾债甚至以后可能要买股票都可能变废纸。

长期看,无论冬季疫情是否再次爆发第二波,联储资产表都可能无法缩表了,一旦缩表,股市就会开启暴跌模式。所以下一届美国总统或者以后的美国总统都注定倒霉。

美国债务问题永远不会有解决的希望,最后只能是通货膨胀来变相赖掉大部分,没有任何健康的可解决方式。
我是种花作歌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urplecafe' 的评论 :

对,这里是做空。期货可以是卖掉自己的以前的多单,也可以是新开空仓做空。
purplecafe 回复 悄悄话 Sold 是做空吗? 现在是recession吗? 基本面和股市越来越脱钩。实在看不懂
我是种花作歌仙 回复 悄悄话 此单没有目标位,视具体情况定
我是种花作歌仙 回复 悄悄话 此单是为了投机周末的不稳定因素

一般做期指是不要过夜持有。

初定周日晚或者周一早晨平仓,但如果周日晚跳空高开,会加空一点ES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