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人间快乐事,种花也可,作歌也可

我是谁?我从哪里来?又要到哪里去?能解此三疑问者,是为开悟者,仙道已属平常事耳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为疫情消退,世界和平准备开始吃素!大神的预测,年底和明年来看

(2020-05-19 15:07:36) 下一个

大神的重要观点如下:

1. 病毒从7月开始减少(这里有个疑问,因为大神是指世界,美国的不一定这个时间)

2. 病毒12月20重新爆发,开始引发经济出问题。

3. 病毒会出现多种变种,疫苗会有个别出现,但无法应对上百种变种而无用。

4. 可能会出现比病毒更糟糕的超级细菌

5. 会有粮食危机 (感觉是指印度出现)

6. 明年2月10日,经济崩溃。可能是指全球股市崩盘(看大神说的感觉没法救市的那种)

7. 黄金长线看涨,秋季后可能开始大涨

8. 不要浪费食物

9. 不要杀生和虐待动物,这次的病毒就是对人类的警告

10. 尽量不要吃肉 (等现在储存的食物吃完了,我开始主动吃素,直到疫情消退,人类和平。以后也尽量不吃和少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我是种花作歌仙 回复 悄悄话 结论是:
大神用占星术推测在11月和3月之间有这样一个全球大灾难,
但大神以为是战争,其实是病毒
我是种花作歌仙 回复 悄悄话 大神前一个视频的预测表回顾:
*************

1美国与伊朗的战争将开始
2在此期间将发生印巴战争
3 99%发生战争的机会,但没有发生战争。
4金价将上涨(尽管任何市场专家都可以预测/为争辩而让我们以此为预测)
5汽油价格将上涨(发生后呈下降趋势)他的整个预测是关于战争的(这就是他不断提到紧张局势的原因)
6大规模的水灾
7战争和灾难于3月31日开始
8.印度和巴基斯坦之间的紧张局势将迅速升级
9.阿富汗,越南,朝鲜受到紧张局势的影响
10.中国将受到紧张局势的严重影响(他基本上是在谈论战争,而不是疾病)
11.伊朗将受到严重影响。战争(他指的是美国,伊朗,中国,巴基斯坦,朝鲜之间的紧张关系)
12.他说有钱的国家,富油的国家将受到紧张局势的影响,他明确表示这些国家将受到战争的影响。因此,他基本上预示着将第三次世界大战写在白板上。
13.战争将摧毁全球经济和无数生命。
14公共交通和飞机将受到影响
15 地球上广泛传播的疾病(
我是种花作歌仙 回复 悄悄话 大神前一个成名视频预测正确的地方:

美国杀死伊朗军方将军(苏莱曼尼)后,美国与伊朗之间的紧张局势发生了。
他说,中国将面临严重的问题,令人震惊的是,中国目前正面临冠状病毒的威胁,这是在12至13分钟之间。
他甚至预测对汽车工业(汽车,摩托车)不利,除非有很少的跌幅,否则所有汽车库存
他提到了航空业,尤其是AI(印度航空),并表示对此不利。印度政府现在试图出售AI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