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人间快乐事,种花也可,作歌也可

我是谁?我从哪里来?又要到哪里去?能解此三疑问者,是为开悟者,仙道已属平常事耳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GILD的K线走势图要小心,我见过几只类似的走势股票,都是出货,

(2020-05-16 23:36:37) 下一个

刚看到买底老大的讨论GILD的13F的帖子,

https://bbs.wenxuecity.com/finance/4995257.html

 

我顺便看了下GILD的K线走势图如下,这种类似的图我见过几次,

一个共同特点就是看上去在走上升趋势,走得很完美,但每一波总是有很多下跌的红色K线,甚至是大阴线。

这类股票走这种趋势时候,当时还是热点,为不少基金追捧,事后表明大都是在出货。

 

举例证明:所以这种上升趋势更像是在骗钱,举个发生过的例子。

来看趣店QD去年的图:

看上去也是走了很长的上升趋势, 当时也有很多基金抢入持有,甚至摩根斯坦利一个季度持股暴增数倍。但每一波上去后就有很多阴线甚至大阴线。所以这图去年我一看就感觉是骗子在出货。最后表明这就是在出货,QD和骗子公司差不多。图上去年高点9元左右,现在只要一元多。趣店这个公司,现在已经在市场彻底失去了信誉。

 

免责声明:本文仅处于分享信息需要。买卖GILD者后果自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