驿动的心

本来只是给国内亲友写点东西,不想屡屡被封,既然已写了,找个地方与同好同赏。
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2024大选预测

(2024-10-10 10:40:47) 下一个

大选之年总有各种选举预测,其实我基本上是不看这些以民调为基础的预测的,原因我早在以前一篇文章《民调是个什么东东?》(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76925/202408/7580.html)中说得很清楚了。虽然我一再强调,让大家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事,至于成败利钝,就交给神了。但这并不意味着我对于大选没有自己的预测,其实我早就对2024的大选有了一个明确的预测。

就像我文章中说到的,今天美国的民调行业已经成为一个笑话,完全没有任何公信力。虽然有少数认真做民调的公司的真实数据,不过真实数据淹没在一堆垃圾之中,大多数人根本就无法从垃圾中分辨出宝贝。并且,曾经一个民调公司的创办人有次无意中透了天机,他们在发布结果的时候通常都要给民主党加上3-4 个百分点。说明主党的舞弊是大家都心知肚明,但都不愿说开的事情。最可笑的是居然还有人用538来预测,我真的无语了。在90%以上都是垃圾的垃圾堆里面,混进了几粒大米,就成了可吃的东西?

那么,大选的结果是否就完全无法预测了?当然不是。虽然我们可以透过许多指标看出民意,但民意要转化成选举胜利,其实需要很多条件。但其实看大选有一个最好的指标,就是看对手的反应。虽然对方台面上的人物不过是傀儡,但背后的操盘手其实心里最明白。所以当看见各种上不得台面的案子都排队等候川普的时候,我其实就知道对手心慌了,就是觉得依靠作弊也很难赢得大选。就是常规的风险小的作弊手段已经无法保证胜利了,需要像2020一样的大杀器了,只不过在对手已经知道底牌的情况下,能否奏效自己心里也没数。而当终极的暗杀手段出来的时候,我就知道对手已经彻底绝望了。道理很简单,如果可以名正言顺的击败川普(包括在有保证的舞弊情况下),就完全不用操作这些这些上不得台面的东西,其实潘多拉的盒子一旦打开后患无穷。所以这是一场没有悬念的选举,不要被那些走夜路吹口哨的民调干扰,做自己该做的事就对了。

就像我一再强调的,舞弊也不是空手套白狼,需要投入大量的真金白银去收买人力。并且2020可以说是利用了人们不敢相信它们敢于如此肆无忌惮的作弊的缘故。今年不少人已经动员起来,当然不是说就可以完全阻止作弊了,而是可以极大限度的阻止舞弊。其实2020年大选在午夜惊魂之后,七个停摆的州里面六个都被舞弊反转了。但要记得有一个例外,就是北卡。在当地共和党和副州长的带领下,最终成功阻止了北卡翻盘。要知道,其实停止计票时北卡的选票差距比其它几个摇摆州还要小,而现在的RNC主席就是当年的北卡RNC主席。其实大选就是一个舞弊与反制的较量,不过,与2020不同的是,2020的反制基本上都是来自草根,RNC全国委员会和这几个摇摆州的共和党的上层全部袖手旁观,甚至背后捅刀子。今天的RNC已经开始战斗了,所以主党已经不可能再次复制2020的选票纪录了,这就是主党背后操盘者真正恐惧的原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无烟煤 回复 悄悄话 只要川普赢了,舞弊一风吹了,要是川普输了,舞弊当经来念!横批:就看下月
新林院 回复 悄悄话 看了全文,没找到预测。
很想知道预测是什么。
能不能把预测摘出来,放在留言里?

Lotus980 回复 悄悄话 好文!
非常岁月 回复 悄悄话 完全同意,接受你的预测。
但还是心里没底,因为知道民主党是没有底线的鬼党烂党
穿高跟鞋的猫 回复 悄悄话 猪党就是这个德行,自己不行,就要改变规则,不能改变规则,就来作弊,反正只要能赢,怎么下三烂的都可以做要多蠢,才会去投票给三笑姐,那是个总统的材料吗?
花刺猬 回复 悄悄话 如果西方民主国家的左翼政党如果有像主党的一条像是开放边境,零元购,给非移各种福利,减少警察经费的话,大选都会输的很惨!美国主党应该是靠大规模作弊才能羸大选!
文取心 回复 悄悄话 舞弊者必须付出代价,否则无法杜绝。
Longlivetruth 回复 悄悄话 预测非常中肯.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