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火星乐园第三部《灰界》第八十五章 两地交流

(2023-11-29 14:49:38) 下一个

 第八十五章 两地交流

  在中微子通信两端,五官立体冷峻的肖白和五官如同墨染雕塑的肖黑两个人在通话,王超坐在肖黑身后台灯光影的阴暗面里喝着茶。王超手里透明的玻璃杯里正泡着,秦鹏飞从中国带回来的青田御茶,这个茶叶非常的均匀细密,就像一粒粒大米一样大小,开水冲泡后,芽头耸立,犹如翩翩起舞的绿衣少女,亭亭玉立,栩栩如生。

  现在王超退居二线,指挥联络责任全部交给肖黑和秦鹏飞,让他们去布置安排全球的对抗外星文明的斗争。现在火星和地球静默了一年多,才又连线互相通气。现在的肖黑王超非常地满意放心,觉得是所有孙辈中最出色的,甚至超过了肖白。另外对于秦鹏飞,王超也是越来越喜欢,喝着秦鹏飞的孝心茶,王超有一搭没一搭的听着肖黑兄弟俩谈话,主要的神识都在回味茶叶清香无穷赏心神怡的感觉里。

  肖白看着镜头中的肖黑沉稳老练的样子赞赏:“你现在指挥长的气场满满的,我看到仿佛都能从视频中感受到你智慧的辐射波。”

  肖黑面对兄长一直是尊敬有加:“呵呵,哥哥,一年多没有见面,你现在学会给我带高帽子了,要说成长速度,你也是比我早几秒。”

  “呵呵呵,”

  肖黑:“以前我们观测到火星有戴森云覆盖,是你的高科技保护手段?”

  肖白眼神暗淡了一下:“不是,是我们火星被外星人飞船用戴森云个包围了,斗争了很长一段时间,才解套。”

  肖黑:“是外公那边的羽律者文明的追捕者吗?”

  肖白脸色瞬间变得煞白:“怎么你知道了?难到驴族的漠骊残余到了地球?你们怎么样,对抗的了吗?”

  肖黑坦诚:“我在这得到了外公留下的源天飞舰,上面有外公的意识留言,所以我知道了所有的过往。外公是反向取舍,利用地球的人类,留下羽律者的人脉,活下去后,让后代再回到羽律者纠正偏差。”

  肖白:“不是回去复仇吗?”

  肖黑脸色凝重:“复仇只能让羽律者自我的毁灭,我不想再来一次了。如果我有机会在地球恢复和平后回到羽律者,我一定要把羽律者领向文明发展的道路,而不是屠杀毁灭文明的道路。”

  肖白脸上微微一乐:“反击外星人后,你不待着地球了?”

  肖黑神色转暗,想到自己未来会牺牲:“地球就让秦鹏飞和木兰他们常驻吧,你不知道秦鹏飞居然是中国第一个皇帝秦始皇的后代,这样名正言顺。还有,史前文明留给秦鹏飞文明3.0的飞舰。”

  “什么秦鹏飞是秦始皇的后代,这个太出乎意料了,可能吗?”

  “我们回到地球后,发生了太多的故事,以后有机会讲给你听,秦鹏飞是几千年前,外星文明用秦始皇被杀的儿子扶苏的头发基因复制的后代,他们姓秦是外星人给的姓。”

  肖白忧心:“好吧,你们是科技脑袋,相信是有你们的根据的。我之所以这么长时间没有和你通话,哪怕知道你在呼叫,我也不接。一个是我真的很忙,在战斗。另一个我就是不想面对你的提问,袭击我们的外星人是谁。就是怕地球人知道了外星文明登录地球,是因为我们祖上的缘故,会不会觉得我们是罪魁祸首?反而干扰了你在地球的指挥长的影响力,因为地球的国家太多了,历史的积怨太复杂。”

  肖黑淡淡一笑:“不会,之前有人拿我的身世来煽动人们,干扰人类统一的联合对抗外星文明。不过地球上的外星人登录的太多了,我们之前刚对决了一个毕节星绿人族的外星文明先锋登录舰,苍铅,他是一个晶体智慧机器人,利用硒洞的原理,来到地球可以复制出无数个苍铅飞舰。”

  肖白失声:“苍铅?铋晶体,元素周期表第83号元素,那个能够做飞舰壳?”

  肖黑点击光量子电脑视频文件,送出去一系列的视频和照片:“看,就是这个粉色的晶体,他们是文明2.0的科技,现在大部队没有到地球,就是这一个晶体飞舰就把我们整个地球折腾够呛。我觉得他们利用硒洞像病毒一样在宿主星球的身体上进行复制原理,简直是太牛了。

  这个科技我们应该好好的发展,太有利于太空的旅行探险和开发了。别看是2.0文明科技,我觉得比我们3.0文明的源天科技和秦鹏飞得到雷音科技都发达。我们现在只是暂时压制住了他,一旦他们飞舰主群飞到地球,更高的科技是什么样子的,我们都无法估计,就是这个都超过我们所有对外星文明的预测。”

  智商在线的肖白看着足球场一般大小,由一个个迷你正方螺旋形的晶体结构魔方机制组成的苍铅飞舰,也是非常地震惊:“这个就像是个晶体矿山啊,我也是第一次看到。我觉得这个是比3.0还要高级的文明科技,他们是不是故意误导你们的认知?常言说,一空窥豹,想想就这个晶体智慧人就打败了你们地球科技的联合,如果他们的主力来到地球,科技会是什么样子就可想而知了。”

  听到肖白的话,肖黑脸色一下子凝固住了:“是啊,我怎么就没有朝你说的方向想,如果是你说的那样,我真是觉得人类到了灭顶之灾的时刻。”

  看着肖黑失控的样子,肖白不想肖黑太难受就转移话题问些私人的话题:“你和玛雅现在进展如何了,你们回到地球都快四年了,你们快结婚了吗?我和伊芙刚完成了婚礼。”

  哪里想到,听到肖白的话肖黑脸色一黑,都没有来得及祝贺肖白大婚的好消息,非常难受的吞吞吐吐的说:“我就是没有敢告诉你,玛雅,回到地球后孵化出一种特别的超能力后,现在已经黑化,她……是一个外星文明的载体人,真的玛雅人已经早都不在了。”

  肖白惊呼:“什么,玛雅黑化?这是怎么回事?”

  肖黑:“我们几个回到地球都孵化出了超能力,我是羽律者的超能力,玛雅是一个不知文明的超能力,秦鹏飞是被外星文明改造过的基因的人类后代,我们几个的发生,让我们开始思考地球和太阳系在宇宙的角色,……滋滋滋……”

  一阵噪音干扰后,中微子通讯中断,肖黑回头看看王超一耸肩:“太阳系的硅基人的监控?”

  王超点点头又摇摇头不置可否说:“行了,肖白那么聪明,他会悟出来这些,多说无益,也许你我还被别的文明监控。”

  肖黑:“他们能够突破量子防护?还能够中断我们中微子通话?”

  王超见多不怪:“如果他们能突破光速,量子防护对他们而言就是一层窗户纸。”

  肖黑遗憾嘴角一拧:“可是我还没有问肖白,是不是应该告诉玛雅父母,玛雅现在变身的这个不幸的消息。”

  王超老谋深算,眼神意味深长的盯着肖黑:“也许刚才就是她……”

  肖黑意犹未尽的恋恋不舍的准备关闭中微子通讯视频,忽然发现视频自动下载有文件没有打开,原来是肖白在肖黑给他传输苍铅信息时候,同时他也把火星上见到的羽律者康天的视频发过来。只是肖黑的话没有讲完,肖白还没有机会介绍他这边的情况。

  “把你的翅膀借给我,小鸟。

  我会把它们展开,随着热气流飞行。

  宝贝,你睡着了,天很黑,

  你是不是在梦中遇见了我

  不要叫醒了他们, 天很黑。

  唯一的一道亮光就是你我

  心火堆灰烬中暗淡的红宝石光。”

  肖黑打开的文件包背景插入的歌曲,一下子击中了肖黑的泪点,眼泪瞬间流出来,是玛雅,她真的是可以突破王超的量子墙的壁垒。

  肖黑流着泪望着夜空说到:“虽然现实的世界是两个平行线,可是走到无穷,我们终会有交集的一天。”

  王超站起身,他默默摇头叹口气,推开门走出去。留下肖黑在黑暗中坐着和空气对话,爱情使人成为瞎子,其实玛雅根本无法突破量子墙,而是王超专门留出的口子,想让肖黑和玛雅搭上线,利用地球已有的外星文明共同对付未知的其他外星文明。

  肖黑湿润的双眼看到点开了视频,看到了让他大开眼界的景象,一下子让他振奋起来。这个视频是肖白乘坐电梯云登上外星文明飞舰的同屏录像。视频中看到肖白来到一个浮在空中超大型的太空飞行器的下面,肖白被头顶的一束光柱吸入到荷叶型的飞舰里面。进入飞舰舱内视野初期没有一人,小白的镜头里面看到飞舰的内部,和雷音飞舰非常地类似,飞舰内壁如同五星级宾馆的照明,整个肖白人被飞舰顶舱的灯光照着。

  肖黑暗想,看样子,文明3.0科技是有些类似,他们的科技是比地球发达,用光可以管理一切。在飞舰舱门关闭后飞升途中,肖黑随着小白镜头巡视荷叶飞舰,看到舱内壁都是金色的反光材料。肖黑想星外文明既然有戴森云技术,那么空间传输的电梯云技术肯定不在话下了。

  不一会电梯云停止了,在小白头顶的舱盖打开后,小白脚底下的地面开始缓缓地上升,小白整个人一下子来到了一个灯火通明的舰体内。脚底下机械电子制动噪音停止后,小白迈步走出了电梯云的底盘。

  电梯云舱门打开,看到有两个生物人等待着小白,看着他们的长相。肖黑和当初的小白一样,几乎要欢乐地大笑起来。只见穿着银灰色宇航服人形的智慧生物,白花花毛茸茸大脑袋上有一副肉拱鼻和大嘴巴,还有蒲叶般大耳朵,外加一副红宝石的小眼睛,妥妥的一个西游记二师兄猪八戒啊。伸出来和肖白握手的蹄子下居然折叠着四个细长的爪子 。

  肖黑看到就像是看动画片,一下子失恋的情绪都消失了。进化的蹄子才可以操作高科技的电脑建盘啊。后来看到小白来到一个超级宽大地作战室的舰舱内,在如同白昼的灯光下,里面主指挥的座位上坐着一个身材魁伟,须毛发黑的猪脸生物人。 他见了小白进来马上站起来,满脸堆笑的张着猪大嘴大步迎着小白说:“欢迎,欢迎,终于找到你了。”

  小白不卑不亢礼貌伸出手握了握黑蹄子底下伸出的四根黑爪,说:“你好。”

  黑须猪脸生物人魁梧的身躯朝合金椅子一坐,豪爽的自我介绍说:“我叫康天 ,以前是你外祖父的手下。我这个康天的名字是你外祖父给我取的,我们猪人是无界天族,是你高祖爷爷清魁王爷家臣。”

  “我外祖父?”

  “对,你的外祖父是羽律者文明的仁玉王爷,你母亲是人类和羽律者混合出生的第一代在地球的羽律者后人,你和小黑是第二代。”

  “真的?”

  “你高祖父是羽律者文明的清魁王爷,差一点就被选为了羽律者文明上一届王爷,但是现任的罡重王和苏达长老做鬼,清魁王爷手下的洗铁族暗通长老背叛王爷后,让王爷和魔域文明大战落败,清魁王爷失去了羽律者王位置。后来我们羽律者文明居住的水蓝星的恒星金阳星毁灭,我们整个羽律者文明朝宇宙大撤退。”

  “我外祖父你这个样子吗?”

  *康天说:“不是,你高祖是羽律者的虎人类,而我们几种智慧动物演化的生物人都是羽律者文明生物基因改造后的生物人类。清魁王爷负责守卫水蓝星的空间领地,他的军队就都在水蓝星的四个卫星上,每一个卫星他是用一个基因改造生物作为军队守卫的,背叛王爷的洗铁族是驴人生物,我们是猪人生物,其他两个卫星驻守的还有空宵族的羊人,万骨族的牛人。”*

  接着听到康天继续说:“我们羽律者文明发展了几万年了,在此之前也是有无数次的文明覆灭的轮回,直到后来羽律者文明掌握了生物技术,可以改造碳基生命生物基因的缺陷,延长羽律者人类的寿命。文明发展到后来,可以用基因技术获得蛋白质食物,羽律者文明人类就和他们圈养的牲畜开始和平共处,给养殖的脊椎动物进行基因改造,像我们猪啊,驴啊,羊,牛啊,都不再是用来给人类盘中提供蛋白质的原料,而是和羽律者人类一起分享宇宙世界。我们基因改造后有了人类一样进化了智慧,就参与到羽律者文明各种社会活动中。”

  “啊,那真是世界大同。”

  康天叹口气说:“主要是我们的金阳恒星老化了,现在我们逃离的水蓝星已经是变成一个地狱的星球,这是智慧生物发展到最后的必然面临的结局。”

  小白问:“那你们又是如何和我爷爷分开的呢?”

  康天望着头顶的灯光悲哀的说:“洗铁族驴人的德玛奇当时是我们四个卫星守备军的总司令,你高祖很信任他,他也是骁勇善战的战神,我们羽律者的寿命都很长的,一千多年他都是忠于王爷的,所以我们都没有戒心。当他假传王爷的口谕,我们都没有支援在前线和魔域战斗的王爷,让王爷被打败。后来新上任的羽律者王罡重封了洗铁族为王,并把我们这些家臣都归到洗铁族手下。清魁王爷带着族人离开羽律者,我们没有支持的人才不得不跟着洗铁族。”

  小白问:“哪你们这此来地球干什么?”

  康天说:“洗铁族德玛奇想参与下一届羽律者王权选举,他和苏达长老串通好了,但是由于有人报告仁玉后人还在,洗铁族以前是仁玉王爷家臣,是没有资格参加选举的,所以写洗铁族来到这里想彻底消灭所有羽律者清魁族人的后代,以绝后患。”

  小白终于明白原来宇宙文明到处都一样,充满了各种斗争和权力斗争。

  小白问:“现在你们羽律者居住在那个星球?”

  康天说:“在离你们这很远的光年阿尔法星系。”

  小白不解的嘲弄说:“这么远他们还要来诛杀我们,可笑。”

  康天说:“如果你们没有突破文明进化,不是威胁,现在你们和人类混居,文明跳跃式的进化,羽律者以前陷害过王爷的人们就睡不安稳了,毕竟现在羽律者文明内部挺王爷的人还很多。”

  小白惊喜地问:“我高祖一脉威望那么高?”

  康天说:“是的,王爷带着玉宗族的族人离开后,苏达长老仍然不放过的借刀杀人,他逼迫王爷剿灭太阳系的地球和1000747恒星系的行星系的文明说是给羽律者文明用,结果王爷剿灭了太多的文明违反了宇宙文明的规则,被宇宙使者追缴。玉宗族的王爷清魁被褫夺了灵识禁锢在宇宙的第七维度,肉身被压缩成了原子。其子就是你爷爷仁玉为了保存羽律者文明的种子,用尽他必生的能量,给所有毁灭的文明修建了墓场认罪,所有的族人全部迁徙到地球和人类混居来表示降维到人类社会。”

  小白不相信地摇头:“你说的也太天方夜谭了,我不相信。”

  ……

  康天点击了一个螺旋的图像,放大后像是手指的指纹,指纹放大100倍后,是母亲翟萱萱家族每个人右手食指的指纹压缩的印记,康天说:“图片里面右手食指的印记就是王族的印记,并且这个印记不能被基因改造消除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望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onaRawson' 的评论 : 谢谢关心挂念,最近一段很忙,没有时间上网了,祝你们龙年大吉!
望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earby' 的评论 : 谢谢
望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可能成功的P' 的评论 : 谢谢
望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onaRawson' 的评论 : 谢谢
望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悉采心' 的评论 : 谢谢
望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
FionaRawson 回复 悄悄话 除夕快乐!预估下周应该回美了吧?LOL
FionaRawson 回复 悄悄话 沙沙差不多该回来了?(新年好)
可能成功的P 回复 悄悄话 沙沙还没回来?在此祝沙沙节日快乐,新年继续天马行空,带给我们更多玄幻故事!
nearby 回复 悄悄话 师妹还在成都?吃好喝好长胖些回来 :-) 节日快乐
FionaRawson 回复 悄悄话 遥祝沙沙圣诞快乐!
悉采心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莎莎,佳节快乐!知道你在休息充电,期待新篇:))
悉采心 回复 悄悄话
驴啊,羊,牛啊,都不再是用来给人类盘中提供蛋白质的原料,而是和歌者人类一起分享宇宙世界。我们基因改造后有了人类一样进化了智慧,就参与到歌者文明各种社会活动中。” “啊,那真是世界大同“。————这一段让俺激动,俺从懂事起,蛋白质基本来自蛋和豆腐,而不是家畜,莎莎让俺有骄傲感:))

问好!
悉采心 回复 悄悄话
前几天出门了,过来看莎莎+补课,发现快笔的莎莎已经完成了前85章,先送上敬佩!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望沙' 的评论 : 谢谢大作家,连着更新了好几篇,创作动脑辛苦了,拜读了大作!
望沙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各位的阅读,这么长时间的跟读幸苦了,写到今天,火星乐园第三部《灰界》,小说的主角回到地球的超能力孵化已经写完了,从这以后的章节,是关于主题小说主题《灰界》的内容,和火星,木星作为人类对抗外星文明战场的科幻内容。前85章地球核爆后的废土文化的章节写完了,需要休息一段时间。后面如果机会合适再继续更新,祝各位读者好。,
望沙 回复 悄悄话 《灰界》是数个宇宙重叠在一起的边缘,在灰界时间和空间都崩溃,普通人类的视觉和大脑接不住这里的能量信息,会集体沉睡过去,仿佛是处于一个冻结的时空。灰界是多个宇宙的灰色地带,是可以心随境转的场,穿越灰界,高维文明可以自由出入来往于多个宇宙空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