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火星乐园第二部《宇宙魔方》第八十七章 真身

(2022-09-13 17:52:47) 下一个

火星乐园第二部《宇宙魔方》第八十七章 真身

 

斯密特他们三个在空中高塔的餐厅吃完饭结账,餐厅的客人不是很多了,在高空的橘猫脸蟹人飞船释放出一个悬梯到露台上,空中的飞舰隐身看不见,让这个悬梯像天梯一样悬挂在高空。趁着人们不注意,翟萱萱他们打开天目看到夜色下的飞舰的波形,就在室外露台上踩着空中降下来的悬梯,如同登天一样,三个人登上了橘猫脸蟹人的三角形飞舰,橘猫脸蟹人飞舰瞬间挪移的飞离了地球空间。

翟萱萱登上了飞舰,好奇的抬眼四处打探,这个飞舰内基本没有什么可以抓取的东西,视觉里面飞舰内壁都是五光十色的流线条纹,突兀的物件就是飞舰的前窗和视野窗前面几把太空飞行椅子。斯密特一个眼神,他们三个人心领意会的还是小心的意念甲衣上身,毕竟第一次登上橘猫脸蟹人的飞舰内部,这是第二次和他打交道。

“你们随便坐吧,我这里没有你们人类花哨的东西摆设,我也不需要吃有机的物质获取能量,我的武器就是我的双手,用光电和意念,不需要你们人类的武器弹药装备,所以一切都是从简,有点你们人类提倡的简约生活的概念。”

翟萱萱选择了一个和自己甲衣匹配的金色光芒的椅子坐下,斯密特一看这个椅子的颜色就是按照他们三人的甲衣颜色布置的,于是就坐在一张蓝色光芒的椅子上,肖剑坐在红色光芒的椅子。斯密特礼貌的感谢,“谢谢派克奇,贴心的安排。”

听到斯密特的夸赞,派克奇蟹嘴一咧嘴吐出几个泡泡,翟萱萱想这个就是他们表达微笑的表情了吧?如果表示生气会不会是吐出大的泡泡呢?她看着驾驶台没有什么仪表装置,飞舰内部就像是地球上太空电影院的座位,除了舒适的太空椅子,就是飞舰前窗的大屏幕,整个驾驶台光线不是很亮,暗黑中泛着各种流线形的光线,翟萱萱想可能是考虑到更好的观望宇宙视野的需要吧。

“你是意念生物,又是善于用光电的生物,所以你们飞舰操作台上也没有什么机械的表盘设备,一切信息都和你的大脑相连?”
橘猫脸蟹人点点头,算是同意她的猜测,继续意念操控飞碟在太空飞行,肖剑看着飞舰已经脱离了地球进入太空,不由的赞叹的说,“你的飞碟技术好啊,看到地球成为了蓝色的水球,刚才你是超光速飞行了吧,我怎么没有脑脱水昏迷的情况发生?”
神奇的派克奇没有直接回答肖剑,“等会你就知道了,”
斯密特想到今天派克奇回来找他们,这个也太巧了吧于是问,“今天地球太空军事首脑的大会发生的事你都知道了?”
派克奇点头,“那当然,五维的天眼看地球世界,一切都有轨迹,我是硅基生物,是对光特别敏感的生物,宇宙的一切生物都有光,你们人类的身体都发光,这些光在宇宙中穿越,记录着宇宙所有事物的诞生的影像,只要我想看什么宇宙,就用意念链接到宇宙的量子场信息库就可以了。”

翟萱萱惊奇的看着派克奇,自己是六维的能量怎么没有他说的能力呢,“我怎么不能够瞬时感觉事物发展的轨迹?随时看到所有的光的信息?”
派克奇,“你的意念意识总是在人类肉体的枷锁中,没有像光一样透出来,也没有过滤光获得想要信息光源的能力,只有你想看时候通过天目才看到宇宙。”
恋爱脑的翟萱萱不屑的说,“如果失去肉身,我宁愿保持现在这个样子。”
听着派克奇的话,肖剑和斯密特都沉默的没有说话,他们两个不愿意失去翟萱萱,量子光人的老婆如何搂着睡觉啊?派克奇意念知晓了他们的想法说,“你们有解决的办法,要不是她父亲托我来这里帮助她,不是帮着直接参战,而是点破你们存在的缺陷,提高你们的战斗力。”
他们三个人各怀心腹事不再说话,过了一段时间翟萱萱望着黑漆漆的太空,“派克奇,你是要带我们到哪里去?”
“带你们脱离幻境,”
“可是我们任务还没有完成,不能走。”
“等你们恢复认知后,我再送你们回来。”
“什么认知?你居然可以在幻境出入自由?”
派克奇告戒,“你们坐好了,不要看到我在现实的地球宇宙变身后失望啊,”

说完派克奇光电意念照亮了整个的飞舰,翟萱萱他们在一阵炫目的白光中昏厥了一秒后醒过来,再看高大勇猛的派克奇不见了,他的驾驶座位上坐着一个橘色猫脸蟹的猫宠物,身体只有两尺长,他睁着萌宠的猫头鹰的圆眼睛看着肖剑他们,“你们好,惊喜不惊喜看到我的真身?”
翟萱萱惊讶的合不拢嘴,想到鲁鲁岛堂哥金章他们的改制身体的过程,“你怎么会缩成这样?是用什么手段把身体改了进制了吗?”

派克奇猫样的细声说,“你们的幻境是你们真实地球的平行宇宙,里面的一切生物都是现实地球宇宙量子分叉的产物,所以你们在平行宇宙都能找到属于你们的真身。而我们外来的生物就不行。”

“为什么?是因为没有成对的量子吗?”

“对,差不多你说的概念,在现实地球宇宙中是二进制的矩阵,所有进入这个矩阵的外星生物都要适应它的物理精细结构的物理常数a值,我们的真身原子物理值是按照我们宇宙的物理常数生成的,来到太阳系后,直接被你们太阳系力场矩阵,把身体组织的精细结构的物理值修改了。”

“怎么会这样?原来宇宙真的有精细结构物理常数啊?不同的宇宙这个常数还不一样,可是宇宙那么多的物质,怎么能都瞬间的改变呢?”

“这也不是难题,就是压缩了原子核和电子之间的距离,压缩个8%,我们身体就会做小很多,当然这些都是在可控范围内,有的生物就不能靠近太阳系,他们的精细结构常数改过后就会分解,就是你们所说的降维打击。”

翟萱萱,“原来是这样啊,这就是说,你们硅基生物和我们碳基生物是近亲了,我就是被你们硅基生物该造过的。”

派克奇不见外的说,“我知道,”

斯密特,“你来到地球,你们身体原子力场被太阳系矩阵自动修改过的,所以你们们身体组织的原子和原子核的空间距离被整体压缩后,身体就自动缩小了。可是到了幻境,你们的身体原子被压缩的物理参数恢复原始状态,所以你们就恢复了原始的身体?”

派克奇,“在幻境我们是原始的身体尺度,是因为幻境是原始现实宇宙的投影,我们的身体的投影是我们原始宇宙的数据,不受你们太阳系矩阵管理。”

“这么神奇?”肖剑情不自禁的发出了感叹。
翟萱萱忽然明白了,“原来丁火蚁人他们喜欢待在幻境地球说是回到3维世界,他们的身体看着那么大,如果他们回到现实的地球就会被压缩, 而在幻境的地球他们身体的尺寸是真实宇宙蚂蚁那么大?”
肖剑,“怪不得以前看到的地球报道的外星人都是小个子,原来是他们来到太阳系身体的物理指标被修改压缩了啊。”
斯密特举一反三,“这就是说,铎魔陀来到地球真实宇宙的身材,也不会很高?”

翟萱萱,“可是我父亲就是保持同样的身高啊?”
派克奇说,“你父亲是碳基,有很多的法力,可是在现实地球他物理值被修改后战斗力就没有那么强大,只有在幻境他的法力才会恢复到真实水平。”
翟萱萱,“原来宇宙精细结构常数a值真的 存在啊?乖乖,我真的大开眼界,说我是六维人可以修改这个常数,我根本是一头雾水不知道如何使用自己的能力。”

派克奇不足为怪的说,“能力都是成长修炼出来的,你有六维能量只是说你有一个好的种子,能力要通过各种练习和战斗才能达到。”
斯密特好奇,“你到我们现实宇宙身材缩水,那么我们几个如果到了你们的宇宙会不会身材暴涨的和巨人一样?”
派克奇,“有可能,但是至今为止还没有碳基生命走出太阳系,”

翟萱萱,“我不就是碳基?”
派克奇,“你是被造过的,所以不同。”
肖剑,“那我和斯密特呢?”

“你们和她长期和她生活在一起,经常在宇宙中穿行,身体结构有了变化,这么多年光频率被她高频共振,能量波非常高了,只是你们不知道而已,”
“真的?”

“当然,你胸前的质子晶体球,纯碳基的人根本拿不起来。”

“呵呵,确实是啊,”斯密特和肖剑都乐了,自己已经成长起来了,却毫不知情。

接着派克奇安慰他们,“特别是你们有了她父亲给你们的宇宙魔方后,你们今后在宇宙中穿行,都会维持你们原本的物理常数,当然也可以调节你们想要的尺度。”

翟萱萱,“怪不得铁魔人想要宇宙魔方,说什么改制的理由,原来是宇宙魔方是保质的武器啊。”

肖剑不解,“有了宇宙魔方,那么萱萱父亲怎么败给了铎魔陀?”

派克奇,“因为维度不够,有了宝贝也不能发挥应有的作用,不能最后取胜,王爷是4维人,我是刚入五维,铎魔陀是接近6维能量的人,翟萱萱父亲知道他反正最后也是死,王爷把他的宝贝给藏起来,这样武力值就差的更多,所以才很快的被铎魔陀给灭了,”

肖剑遗憾的说,“原来是这样啊,可惜我和拳头两个人还是四维能量的人,不能帮萱萱太多,”
派克奇鼓励,“我看到你们身上的光,你们俩能量都是快入五维的人,听说你们俩是在最后一场星际大战中被停牌后失去了升维的机会。不过没关系的,只要你们每个人干掉一个4维的人,或是挽救一个文明的衰败,就会升级五维了。”

肖剑眼睛一亮,“干掉一个四维的人?就是说把铎魔雷干掉后,我们就升维了?”
斯密特在一旁冷静的说,“你看又是给了选择题,这个又是和10000747恒星系一样,选择错了,就彻底出局了,我们是补考,别说是晋升维度了。”

肖剑思维回转后惊醒后,“对啊,还是拳头考虑的对,不过铎魔雷他们在真实的地球宇宙,就变成小矮人了吧,你这是告诉我们他们的缺陷,是指导翟萱萱的宇宙战术之一吗?呵呵。”

翟萱萱笑着问,“对啊,你带我们去干什么呢?你真像一个可爱的猫头鹰,我太想撸着你了,呵呵,”

派克奇嘴里吐出泡泡,“好啊,我就是宠物,你们尽管的撸,呵呵,我带你去训练。”

翟萱萱不客气的起身抱过来派克奇,就像撸猫一样摸着他毛茸茸的头部,果然生物的身材比例而决定了生物的战斗力,猫和老虎就是同科动物,猫再厉害只能捉老鼠,而虎则是森林之王。肖剑看着虎人的翟萱萱抱着猫科的派克奇简直是无以言表的呲牙咧嘴的摇头,可是派克奇非常享受这样的亲密时光,安静的配合翟萱萱的手部运动,被撸的时候圆圆的大猫头鹰眼一眨一眨的,生怕自己身体外壳坚硬棘突的皮肤让翟萱萱的手受伤了。

斯密特看着飞舰仍然在飞行,知道派克奇在用意念操控,想到铁魔人发的恐吓寻求答案,“那你知道铁魔人说的暗星靠近太阳系的事情吗?”
派克奇豪不见外,“知道,那是久远的博古文明大战中被降维的恒星,你们不要碰,灭掉暗星文明是3.0以上的神博文明,被灭掉是古瀚文明,神博文明你们惹不起他们,他们也不会来伤害你们。暗星你们地球科技的天文观测台看不到,神博文明会把暗星之前被降维毁灭时候发出的光和时间力场改变了,”
翟萱萱抱着派克奇给了他一个双手的抓撸,“哇,真的?空间会抹掉光的信息?”
派克奇鼓着圆圆的猫头鹰大眼解惑,“你们人类的物理学发展已经知道时空可以扭曲,你们也已经知道了宇宙的量子涨落现象,正质量的物质产生多了,就会导致时空塌陷,只要提供能量把时间洼陷填平了,就可以把时空抹平,那个坍缩的太阳的能量足可以做到了,你们不是已经会使用虫洞了吗?”

说着话,派克奇意念停止了飞舰的飞行,“到了地方了,我们出去。”

翟萱萱放下派克奇,看着他橘猫脸身体像一个宠物落在地上,“你现在的身体还是缩小的版,你的飞舰还在太阳系内?”
派克奇回头眨巴了几下猫头鹰的眼睛算是同意,“跟我来,别担心。”
说完他打开了飞舰的大门,跳出了飞舰,翟萱萱来到飞舰出舱的门口一看,外太空是一片浮动的小行星带,只是非常奇怪这些各式各样的大大小小的的行星,都是静止的浮动在太空中,看到派克奇跳到一个巨大的岩石般的行星上朝她招手,“快出来啊,没有危险。”

翟萱萱受到鼓舞有样学样的一纵身跳,来到到近处的一个几米宽的岩石行星上面,奇怪是身体既不是完全无重力,也不是没有摩擦力。肖剑和斯密特也是穿着甲衣各自跳到一个小行星的岩石上,翟萱萱看着他们俩跳跃的样子简直是太帅了,简直就和任天堂玛丽的闯关游戏一样,翟萱萱试着也朝着目测不能蹦到的高度空间岩石跳跃,没有用神力一下子就飞到到了岩石上面,翟萱萱高兴的说,“简直是太好玩了,如果地球的空间发展出这样的游戏场,孩子们还不玩疯了,呵呵。”

斯密特问,“派克奇,这是什么地方?”
派克奇蹦蹦跳跳的在浮空的岩石上超跑,“这个就是太阳系和别的宇宙矩阵交界的时间力场的漏洞,我叫它零渊,我们就这里练习,”

肖剑,“我知道矩阵无处不在,就在我们身边,在我们生活的每一刻,给我们眼睛看到它想给与的景象,但是我没有想到会有矩阵的漏洞,不过这样也和逻辑啊,计算机程序都有漏洞和bug。”

“快点啊,你们要追上我,”
派克奇大喊着使劲蹦蹦跳的朝更深远之处的行星带跑去,翟萱萱他们赶快努力的跟上,万一落空后派克奇一闪身不见了,没有宇宙飞船的他们几个在这个零渊的矩阵边缘就惨了。

一会他们来到了一处静止悬空的浮石地带,派克奇在一个岩石上停下来,手里不知什么时候多出几个椭圆形的陨石磁贴,他用意念飞盘样的一扔,这些磁贴飞到翟萱萱他们额头盖住天目的地方,“好了就在这吧,你们都被我关闭了天目,你们闭上眼感觉身边的物体,用神识感受各种光,这些黑色的岩石都有能量,”

肖剑,“我们就是碳基生物,闭上眼睛,不掉进太空了?”
派克奇,“你们看这些巨大岩石都掉不下去,你们也是一样。物质就是能量,能量有很多种表现形式,这里的能量比较单纯,就是光和岩石物质,人体是一个能量的感受和接收器,平时人类习惯于用眼睛看世界,太容易获得各种信息,身体失去了敏感度,现在你要学会用身体和宇宙能量场相连,感觉宇宙中的各种光,这里是矩阵的漏洞,干扰的场力比较少,你们先从这练习,后面我再给你逐步升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望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Mu' 的评论 : 谢谢你的鼓励
LinMu 回复 悄悄话 仰望写长篇的写手
望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onaRawson' 的评论 : 谢谢高妹
nearby 回复 悄悄话 师妹早。派克奇,名字很动画
FionaRawson 回复 悄悄话 想起来了,“翟萱萱选择了一个和自己甲匹配的金色光芒的椅子坐下”少了个字

我就是宠物,你们尽管的撸。。这里笑抽了
望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可能成功的P' 的评论 : 谢谢可可,图片有的没有太多必要就清除了,不像采心都是贴切的插画,呵呵,不过你给我插画绝对是有你版权的,呵呵,绝对不会删掉,太珍贵了。
可能成功的P 回复 悄悄话 一大早我的沙发给搞没了。我早上进来看有图片的版本也没有速度问题呀。
我好喜欢那个派克奇呀!
零渊好神奇,也许真的是关闭一些感知,才能感受到更多的东西。
望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悉采心' 的评论 : 幻想就是膨胀的思维,呵呵
望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悉采心' 的评论 : 谢谢你,删除了一些照片,顺畅了吧,:)
望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onaRawson' 的评论 : 呵呵问好,没了就算了吧,
悉采心 回复 悄悄话
你到我们现实宇宙身材缩水,那么我们几个如果到了你们的宇宙会不会身材暴涨的和巨人一样?”
派克奇,“有可能,但是至今为止还没有碳基生命走出太阳系————特别开脑洞的想法,赞!
FionaRawson 回复 悄悄话 之前的留言都没了?唉。。。
悉采心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比较快进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