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火星乐园第二部《宇宙魔方》第二十八集 探索

(2022-07-01 08:55:59) 下一个

火星乐园第二部《宇宙魔方》第二十八集 探索

 

在赛博空间的生物学演示中,艾拉展示她的主题,《易经的生物数字奇观》,翟萱萱和斯密特同时坐在在电脑前一起聆听,翟萱萱为了避嫌,就把电脑视频的镜头对准自己,免得斯密特明星脸被看到后,引起组员的轩然大波,这几天科恩都是让人送两份饭去翟萱萱的房间,盘算着威廉姆斯是大明星,不可能被翟萱萱金屋藏娇的一辈子不见人,只要自己耐心足够,给够翟萱萱时间,等他们玩够了,到时候再人鬼不知的送走威廉姆斯。

艾拉用app 解说着生物学的数学奇观想找出生物数学和周易对应的联系。艾拉说,“数学可以将道和宇宙联系在一起,我们分析数学就可以知道藏在数学中的高纬度的信息秘密,我是生物专业,所有地球上的生物的细胞分裂是按照124875的模式周而复始的循环着,其中不包含3,6,9 这三个数字。比如细胞分裂是一个变成两个,两个变成4个,4个变八个,八个变16个,当细胞分裂的数字达到两位数以上的时候,把结果数字相加得到最后的数根顺序都是124875 的循环值。”
德米特里问,“你的意思这个模式和易经有关?”
艾拉说,“特斯拉就说过3,6,9 是打开宇宙的钥匙,易经就是谈论,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地球上生物物质诞生的模型是124875周而复始的模型,数字587受6 的控制,数字142受3的控制,对应周易的的每一个卦象都是由上下三个爻的卦象组成,就是说每个卦有6爻,也就是说易经产生的矩阵是受3和6控制的,你们看6和9 的数字放在一起是不是太极的双鱼图?”

米修斯看到艾拉和自己一样分析出一堆没有实际作用的矩阵关系说,“知道这个有又什么实际意义呢?”

艾拉进一步解释说,“希腊的哲学家毕达可斯拉说过,万物皆数,数是万物的本质,宇宙是数学的结构,我从生物学数学证明了宇宙和世界是计算机的的程序。那么我们可以经研究3,6,9 数字在易经的模式,说不定就触机了宇宙秘密的钥匙。”

米修斯有些同意的说,“对,我从物理学上也是发现了易经和物理的关联,你这么一说我明白了,只有计算机的宇宙模式才能够创造出这些物理理论。”
德米特里说,“对,易经就是地球四维宇宙的矩阵,是二进制的矩阵系统,在这个矩阵中的人类的一生是符合二进制的,比如生死,对错,左右,快慢,得失,上下,远近,美丑,成败,善恶等。”

“……”

组员们热烈的讨论着,翟萱萱听着他们讨论没有发言,自己过去的岁月和自己现在降落在幻境宇宙不就最好的说明吗?宇宙是数学的矩阵系统,只有科恩他们这些在这个宇宙中的人,才会怀疑,去讨论这些他们似乎觉得有些道理似乎又有些牵强附会宇宙观问题,因为他们大脑住着一个唯物观。

斯密特斜靠着座椅上端着一杯咖啡听课,好奇的问,“你们怎么都开始研究易经了?这不是中国人的东西吗?”
翟萱萱解惑的说,“因为我苏醒后去佛光山抽签,青云大师说我在幻境卦,还说我是一个归魂被人动了手脚变成了游魂,说我是为了火地的事业而奋斗什么的。”
斯密特好奇的说,“这么神奇?”

翟萱萱,“对啊,卦辞对于我坐航天飞机都说出来了。”

斯密特,“所以你们所有的人都开始学习易经?”
翟萱萱解释说,“不是全体,只是我们小组,他们现在已经断定,易经是地球矩阵的四维时空程序,只要按照时间轴运行,就是易经卦爻是按照时间太阳月亮变化得来的,那就是时间轴,所以动盘易经就是4维模式,就可以知道未来事情发生的结果,就像4维生物看三维的空间一样,可以知道结果。”
斯密特赞叹,“果真如此,那可是一部天书了,一个公开的地球矩阵的四维时空运算的程序,真是好大的公开的秘密啊。”

翟萱萱自豪的说,“是啊,以前中国古代人用这个预测国运各种事情,都非常的准,现在想来是四维时空的运算程序,就是一个成熟的计算机矩阵,当然问将来时间发生什么就很准啊,因为是站在四维时空看三维空间啊。”

计算机博士学位背景的斯密特说,“如果说周易是地球矩阵的时空模型的话,就应该是一个数字模型。”

翟萱萱说,“对啊,德米特里说,二进制就是易经的功劳,是一个宇宙的通用模型,广泛的存在于生命中。”

斯密特若有所思的说,“对,我想起了,发明二进制的人是说了看了中国古代的经书产生的灵感,原来是这个出处啊,你们小组的研究方向,好像都能和易经靠上,呵呵。”

翟萱萱甜蜜的撒娇说,“有你在,计算机什么的我就不操心了,终于有了主心骨了。”

斯密特给了翟萱萱一个拉丝的长吻说,“离不开我这个家长?”

翟萱萱娇喘的说,”当然,没有你们的日子我好难过。”

斯密特接着又给了翟萱萱一个长吻说,“我看你乐不思蜀的,好像不需要我们了。”
翟萱萱,“谁说的,现在我好想肖剑啊,他看易经可是小菜一碟,不如我们把他找回来吧。”

斯密特说,“好啊,可是他来了,我独自享受和你的时光就没有多少了。”


“翟萱萱注意听讲!”科恩忍无可忍的严厉不讲情面的在翟萱萱的耳麦上斥责道。

翟萱萱听到科恩的斥责惊了一跳,看到视频里全组人都停止了讨论,像看威廉姆斯演的电视剧一样目瞪口呆,翟萱萱怎么和威廉姆斯这个大明星同居了,科恩居然不管还让翟萱萱将威廉姆斯带到保密基地的宿舍,还旁听他们小组的课程,简直是太破规矩的让人不能容忍了。
翟萱萱和斯密特一看他们俩太忘乎所以了,翟萱萱脸嗖的红了的吓得一伸舌头的赶快关闭了镜头,他们俩调情和说话,都被组里的人看到和听的清清楚楚的,科恩气坏了,翟萱萱也太不像话了,居然公开和斯密特同居不说,还当众说要再找一个男人来,简直是太伤风化了。不过生气之余,科恩判断威廉姆斯现在身份应该是真实的斯密特了,就是不知翟萱萱用了什么手段让他苏醒的。

到了中午吃饭时候,科恩传话说,“翟萱萱你们到食堂自己去吃饭吧,威廉姆斯既然已经曝光了,我再让人给你们送饭就没必要了。”

翟萱萱和斯密特得到了科恩的允许,就光明正大的成双成对的出入食堂,好在赛博空间的人都是高智商的精英,威廉姆斯和翟萱萱在一起,就是一个情绪的上的小浪花,“唔,大明星怎么也来了,难道是拍科幻的电影,”
“科恩不是有什么宣传手段吧,吃饭,等会还有课题继续研究呢。”

老远的看到翟萱萱和斯密特拿着食物盘子坐在角落,没有等翟萱萱主动的和科恩打招呼说话,科恩已经主动的端着食物盘子坐到了翟萱萱和斯密特对面,他从监控录像判断斯密特恢复了火星的意识,现在的威廉姆斯看人的眼神能量非常的高,一种威严睿智的杀气透过眼神流露出来,让有同样高频能量的科恩可以感觉到他们之间的气场的博弈感。再看翟萱萱一夜之间完全变成一个有人宠着的娇俏女人,眉宇之间仿佛都年轻了许多,结过婚的人都知道女人有没有丈夫的气质外在是绝对的不同,如果斯密特是演员威廉姆斯,翟萱萱的精神头绝对是不同。

和科恩空间的气场无声博弈后,斯密特看到科恩主动坐到对面,就支开翟萱萱说,“你去帮我点一个汉堡,我同你们头好好说说话。”
翟萱萱看到斯密特和科恩两个男人的智慧目光火力交织后知趣的躲开,猜想科恩已经知道斯密特意识苏醒了,既然瞒不住就让科恩和斯密特说一下他们男人之间说的话。科恩也是一样,既然知道了斯密特是火星宇宙自己的直接领导,科恩就抱着2个宇宙合二为一的处世原则,想和斯密特搞好关系和对他交代来到现在宇宙要听从自己的规则,于是科恩见了斯密特也不叫他威廉姆斯,而是直截了当的称呼,“斯密特,你好,很高兴你意识恢复过来。”

斯密特看见科恩说的这么直接,也就不藏着的说,“你好思恩福特,”
“呵呵呵,”科恩笑得很开心,但是马上话锋一转的说,“这里你有什么需要我都配合你。”

斯密特听出来画外音,“这是科恩的地盘,不是火星宇宙,”

于是斯密特不卑不亢善意的说,“那自然,你是这里领军主管,我就是打酱油的,来这里主要是陪着我老婆。”

科恩知道翟萱萱是有老公的,就好奇揭短的问,“你们正式结婚了吗?”
斯密特点头说,“是有正式手续的。”
科恩有些失望的说,“那就好,在这里她还有……”
斯密特大气的说,“我知道,换了宇宙,爱情故事还是一样的。”

科恩说,“你们来这里真的没有什么具体任务?”
斯密特坦白的说,“没有,就是在太阳系外恒星的战斗中失联了,得知翟萱萱坠入了幻境的矩阵宇宙,我们就一起来这里找她。”

科恩,“真的?你们认为现在的宇宙是矩阵系统?”

斯密特点头说,“对,是有高阶的智慧操控的矩阵系统,所以翟萱萱被系统重置后来到了这里,你知道她身体有高维能量,所以她可以保持记忆,而我们坠入这里就被矩阵给修改了数据,就变成现在这个样子。”
科恩不解的说,“你们?你们的孩子也来了?”
斯密特石破惊天的很自然说,“孩子们没有来,是肖剑,翟萱萱的另一个丈夫。”
“什么?”科恩听后一口饭噎住喉咙简直要跳起来,原来他以为监控上听到翟萱萱和斯密特说的要找的人是肖剑,以为是他们的战友或是子女,没有想到是翟萱萱这个中老年长相,有了大帅哥斯密特还不够,还有另一个丈夫,可看着斯密特谈论肖剑根本不是情敌的态度,好像还很享受的样子,简直是太让他吃不下饭了。

斯密特咖啡色的脸上流过不易察觉的微笑,他开心的看到科恩的反应偷乐,终于减除了一个暗藏的情敌,看到科恩有些失落情绪,斯密特说,“在这个宇宙,我们不参与你们的社会职能,我还是以演员的身份,陪着翟萱萱做事情,她的坠落是有宇宙的使命的,也就是你目前最大的难题地球时空的扭曲。我非常佩服你很快就抓住了问题的本质,想到用周易这个地球的四维矩阵系统。”
听到斯密特的赞许,让科恩心头一震心想他是火星宇宙的负责人都支持自己的思路,看来突破周易是个正确的路线,就感谢的说,“谢谢你的支持,我同意你继续保持演员的身份,我们可以找一个适当的借口,你可以常来这和你老婆翟萱萱相会,但是你说的肖剑,就最好不要一起出现在这里,我们这里都是不带家属配偶的集中管理,你们来了破坏军事管制我不好管理了。”
斯密特说,“那就让翟萱萱每周出来几次。”

科恩反对的说,“不行,安保工作太麻烦,你也经历过了,翟萱萱是很多人的目标,让她经常出去,不是给对手机会吗?虽然她能力强大,可是又不能天天打打杀杀的生活,对吧?”

斯密特看到科恩不松口只好投其所好的说,“我们看到你研究周易,就想到接肖剑过来,他是国学的高才生,生活中名字叫乾西北,他父亲乾万朝是中国周易国学院的院长,是周易的大师级人物,不信你上网搜索,就知道了,肖剑来了,如果苏醒后,他可是计算机和物理的的双博士,加上他是中文英文都很精通,周易这个书他一看就懂,减少你们看英文周易翻译的歧义理解,减少理解的误差,会帮到你们很多。”

科恩一听肖剑这么厉害被打动了,确实是他们几个看英文翻译的易经很是费劲,要不是现在开会找出的易经和地球的关联好像都有些是是而非的牵强的感觉,就像一孔窥豹的样子,根本摸不着易经精髓全貌,科恩终于咬牙答应的说,“肖剑,他现在哪里?”
斯密特,“在中国,是一个演员。”
“他也是一个演员?奇怪你们这些人类的精英到了另一个宇宙怎么都是演员,要不是翟萱萱告诉我在火星的职务,我都要怀疑在那个宇宙我也是演员什么天差地别的职业。”

斯密特笑了说,“不用担心,我们现在拍电影不就是另一个时空的镜像吗?都在矩阵系统,所有的呈现都是计算机的编码而已。”

科恩同意点头说,“他也失忆了?”

斯密特说,“对,我们都没有翟萱萱的高维能量,所以在这里只有翟萱萱来找我们。”
科恩恍然大悟的说,“所以你们的角色名字都是你们在火星的真名,样貌也是原来的样子,还有万人瞩目的光环,这样翟萱萱苏醒后,就能找到你们?”
斯密特和科恩同个知音频率的笑声说,“呵呵呵,你果然是我们火星系智商最高人啊,什么都瞒不住你,你知道吗,翟萱萱是天选之人还是你发现的呢。”
科恩很享受被斯密特称赞,“什么,翟萱萱是我发现的?她是天选之人?快快快再给我讲一些关于火星的生活。”

斯密特收起笑容说,“每个宇宙都是不可泄漏了的天机,我们苏醒已经是违背了这里的天道,所以只能点到为止了。”
科恩明白的说,“对,还是以正事为主,知道了我在另一个宇宙和你们一起为地球人类奋斗,我就很兴奋,希望后面我们合作愉快。”
斯密特伸出手说,“合作愉快,我们这个宇宙不是也在一起奋斗吗?”
科恩站起身端着盘子说,“对,大家把话说开就好,你们好好的吃饭,后面再聊。”
翟萱萱在远处看到科恩离开斯密特才拿着汉堡回来,高兴的问,“他同意肖剑住进来了?”

斯密特点头说,“是的,反正就是不让你离开这里,嗷,对了,我要先回美国那边,还是要保持我这个电影明星的身份,我有一好主意把肖剑招过来,我的剧里面还有一个华人的宇航员角色,我可以和导演制片人商量让肖剑来演。”
翟萱萱兴奋的说,“这个主意不错,我们开始吃饭吧。”
午饭后,科恩就按照斯密特的要求把他送到机场,在机场威廉姆斯的私人助理已经补办好了他在飞机爆炸时候丢失的护照,陪着威廉姆斯赶快回美国,导演和制片都吓坏了,电影才拍了一半,威廉姆斯就差点逝世,让他们几乎要血亏了,幸好加拿大的军方救助了他,现在要他及时赶回去完成后半段的电影拍摄,免得夜长梦多带来意想不到的巨额经济损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