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科幻故事 《火星乐园》第一百零四章 融合

(2022-02-01 05:34:12) 下一个

科幻故事 《火星乐园》第一百零四章 融合

50度灰驾驶着UFO从岗波仁齐的虫洞出发朝火星飞行,在这里50度灰发现了太阳系时空折叠的缝隙,是星外文明访问地球留下的时间隧道,因为在肖剑交代翟萱萱天选之人的时候,专门说了翟萱萱的天选之人的条件是在天空之门岗波仁齐出生,身体修复机制在上帝之门梵蒂冈被激活,一下子提醒了50度灰,他亲自前来测量探寻,发现飞行器的时间在这里有减慢的现象。

他查阅了文献资料和亲自在太空观察后发现岗波仁齐是一座金字塔形状的雪山,它是巨大的人造真空金字塔。被100多个其他小金字塔和各种纪念碑所环绕,明显地朝向基点,可能是连接其他观测到超自然现象的古迹或遗址的世界性系统的中心。

这些在它周围金字塔群的山峰形状,就像是由尺寸各异的凹面、半圆、平面的石质结构组成,让被环绕的空间形成一面石头镜子。如同“科济列夫镜子”(时间成了既能浓缩,也能伸展金属镜子)的能量之间有相似之处,金字塔能够压缩微能。如果这些微能和“时间镜子”组合到一起就可以对“时空”产生巨大的影响,冈仁波齐金字塔群可以称为“时间机器”

神秘数学语言在冈仁波齐体现关联, 从周边的环境情况看, 它绵延于西藏西南部,地处以前的国家中、印、尼三国边境。东边是万宝山;西边是度母山;南边是智慧女神峰;北边是护法神大山。它的积雪孕育了250多条冰川,是亚洲四大河流的发源地。发源于此这四条的河流同时出发,却朝着不同的方向流去,行程数万里后又走到同一个归宿地印度洋。

值得注意的是巨石阵到冈仁波齐的距离和冈仁波齐到复活节岛的距离是1:3,墨西哥金字塔到胡夫金字塔的距离和胡夫金字塔到冈仁波齐的距离同样是1:3的神奇比例。

更令人称奇的是无论任何一次的地球战争都没有波及到这个地区,哪怕最近的地球人类的核战争劫难。

之前50度灰带领智慧机器人和青山养老院科学家们,已经把地球被核打击后,幸存的航天基地的所有飞行器核动力火箭都整合在一起,把被埋在地下的高尖端的机械加工生产线,钢铁冶炼资源都整合在一起,集中所有的宇航加工制造资源,王超他们开始建造斯克发脑波记录的星外文明提供的可控核聚变的技术飞行器。

50度灰专门从核战后的无人监管的51区里获得的UFO技术资料,经过科学家们一年的研制初步建造出了仿UFO的蝶形飞行器。50度灰非常激动,他和他的队员们驾驶UFO飞行测试,当围绕地球飞行的时候他沿着金字塔的连线循环,到了一个特定的速度,看到的是地球上的金字塔反射的能量在宇宙中打出了一个宇宙全息图,这个图只有他量子芯片的大脑可以读, 全息图标注了地球的位置,还有几个其他地球人类还没有发现的恒星系,同时他的量子微波接受装置接收到了一个信号,一个恒星系的坐标,平行空间的另一个宇宙。

50度灰进入虫洞后,在宇宙全息图中先选了太阳系的火星坐标,按照坐标系数,50度灰半天就出了面对火星的虫洞出口,刚飞出去不久,就在太空中发现了浩浩荡荡的太空飞船的舰队,是来自火星各国家的飞回地球的航天飞船,50度灰用超能量子扫描仪看到了有斯密特驾驶的航天飞机,在他身边坐着的是抱着女儿的吉娜,斯密特和吉娜亲热的说着话,还边逗着几个月大的女儿开心,一家人其乐融融的样子,而一岁半的小黑则坐在汤姆身边,有些郁郁寡欢的睡觉,灰鸦看到后不开心的说,“小黑也太可怜了,”
50度灰镇定的说,“男孩子没事,父母对男孩子的最好礼物就是英年早逝,他会成长的。”

“我们和他们打招呼吗?”
“不了,让他们一家高高兴兴的生活吧,把翟萱萱留给我大哥。”

接着50度灰看到了思恩福特和摩尔杜的航天飞船,他们精神气都不是很足,思恩福特还在念着,“哎,白来火星一场,天选之人就这么牺牲了,”
“就是,回地球又不知道会是什么样子?”

50度灰知道思恩福特是天文物理博士,他一定有办法救出翟萱萱,于是50度灰通过量子波在思恩福特的导航仪上写出字幕,“我是50度灰,翟萱萱没有死,她被困在磁场裂缝,需要你们和我一起去救她。”

“什么,什么,翟萱萱还活着?太好了,她在那里?”

“她被困在火星空间零点能结界的磁场裂缝,需要我们把她救出来。”
“好,我马上掉头返航,我可以告诉其他火星的人们吗?”

“可以,除了斯密特,让他好好的回地球开始新生活吧!”

“好,我这就通知大家。”

50度灰说,“好,你们跟上,我先行一步。”
说完50度灰驾驶的UFO喷发火焰露出了真容,思恩福特核和摩尔杜在驾驶舱看到后惊呼的说,“看!50度灰居然驾驶的是UFO,我们人类已经有可控核聚变飞行器了。”
思恩福特和摩尔杜紧紧的抱在一起,太好了天选之人没有死,UFO 也研发成功了,人类还有希望,思恩福特赞叹的说,“那么大的当量的能量翟萱萱都没有死,她真是符合天选之人的特质啊。”
思恩福特和亚当夏娃其他的队友通讯联系后,大家都表示愿意返回火星,地球已经核爆了,他们回去帮不了太多,除了加入新的国家土地的争夺战。思恩福特给俄罗斯伊万诺夫斯基和中国的秦百川发出了消息,摩尔杜给伊朗和欧洲的火星飞船发出了消息,人们纷纷的表示愿意返回火星,对于天选之人的信任似乎是有着人类救赎的希望一样。

在火星和地球的轨道空间,所有飞往地球的飞船开始掉头朝火星飞去,在飞船的人们一扫往日地球核爆后的人类命运何去何从的阴霾,开始憧憬人类文明发展的美好未来。在空间轨道上驾驶的斯密特逐渐失去和所有同行的航天飞机的通讯联系,这个让他有些隐隐的不安,但是是什么不安他却说不出来。

2周后50度灰终于飞到了火星的上空,不用找降落点,肖剑用巨石修建的几平方公里的巨石阵就像火星的地标,50度灰驾驶的飞碟潇洒的旋风般降落后,和迎着他跑过来的高大的肖剑紧紧的相拥在一起,小灰鸦也跳到小白的白色宇航服的手臂上逗着他说,“小白,我是你堂兄,我叫灰鸦。”
肖剑感动的说,“谢谢你终于来了,我怕翟萱萱坚持不了太长时间。”

50度灰说,“没关系,她那里时间是静止的,不过她可以看到所有维度投影,知道我们相逢的事情。”
“我爸爸还好吧?”
“好的很,我走时候吧帕克金调过来守护他,不要担心。”
灰鸦补充说,“就是就是,还有很多的水滴树叶兄弟形成保护网,爷爷很安全。”
“这是?”
“我叫灰鸦,是他的儿子。”
“太好了,小白有伴了。”

几个人亲亲热热的进入了金子塔后,50度灰打量着建筑内部称赞道,“大哥你们果然厉害,这里建设的这么好。”

肖剑感叹说,“以前还要壮观,几十座金子塔串联在一起就像夜明珠一样,可惜大部分都被我拆了给翟萱萱建生命磁场了”

“就是那个巨石阵?确实是伟大的爱情宣言啊!”

肖剑甜甜的不好意思说,“谢谢,我就是怕翟萱萱等不了跑到6维空间,我就永远的失去她了。”
50度灰自信的说,“不会的,只要她留下来,就会坚持到与你相逢的一天。”
灰鸦和保姆机器人留下来照看小白,肖剑带着50度灰在火星游览考察,路上肖剑忍不住着急的问,“什么时候开始救翟萱萱?”
50度灰给他吃定心丸说,“不急,思恩福特他们马上到了,他空间物理博士,我们要等他来想办法。”
肖剑一听确实是安稳的方法就说,“好吧,就听你的。”
50度灰关切的问,“你还好吧,我来时候看到斯密特一家亲亲热热的回地球,心中挺感慨的,以前听他和翟萱萱的墙根根本没有想到这一天。”

肖剑已经从失去翟萱萱的痛苦中走出来理解的说,“这也是翟萱萱愿意见到的吧,他可以重新开始新生活,如果我也像他那样找到替补,翟萱萱就无牵无挂的飞升6维空间了。”

“真的?她那么厉害?”
“是的星外文明说的,翟萱萱是他们安排消灭铁基人族长的诱饵,只是翟萱萱自己并不知道。”
50度灰终于明白了多年的困惑,“怪不得,我说翟萱萱是天选之人看似机密但是好像又很多人知道,还有反复的恐怖袭击,原来她是诱饵的作用啊。”
肖剑后怕的感谢说,“在这方面还是要感谢斯密特的保护吧,是他发现保护了翟萱萱,只是后来可惜了,我们三人不能再一起走下去了,哎,我也很痛心。”
50度灰宽慰的说,“好了,算了,别伤心了,他现在看着很幸福,你也要和翟萱萱好好过。”

“嗯,我一定。“
50度灰感叹了一句,“星外文明就是上帝的手,把及其重要的东西造的极为普通,就像中国古代的和氏璧一样,考验人心和眼界。”
肖剑非常的赞同,和氏璧来形容翟萱萱,以前他没有找到好词。

没想到接着50度灰又说,“古代皇帝失去一块玉无关大雅,但是斯密特失去的可是提升维度的机会,他努力了半辈子,以后就是一个平平凡凡的人了,真的很可惜。”

“为什么这样说?”
“你想想6维空间,就是神了,你是她爱人肯定会晋级的。”
“确实星外文明说了,我晋级了,我着急翟萱萱没有问清楚。”
“恭喜大哥,守的云开见明月,以后我们可以一起遨游太空了。”

“真的,我怎么没有感觉?”
“一切等翟萱萱救出来。”

“好。”

不久思恩福特和摩尔杜引领的大队人马飞回火星了,大家降落时候看到肖剑为翟萱萱修的巨石阵都惊呆了,肖剑的这份爱真是暖人心啊。

落地后所有的人们聚集在火星一号金子塔内,详细听了肖剑讲星外文明设计翟萱萱的用心,到会的人终于明白了翟萱萱牺牲的原因和过程,也知道铁基人控制地球人类的秘密,人类在宇宙中面临的绝境,现在所有的科学在一起就是要找到磁场裂缝的位置,把翟萱萱救出来,商量了很多的办法。

不能用激光,万一伤到翟萱萱怎么办?

不能用射线辐射等,翟萱萱也是不安全。

不能用核聚变超导线圈,改变空间结构,

更不能用超导对撞机打开零点能结界的缺口,

这些都对翟萱萱不安全。

思恩福特分析说,“根据我的知识积累,3维4维空间都是时空阵营,5维以上是质能阵营,

三维的人只看见可见光,四维的人可见红外线和紫外线,5维的人拥有维度币D,币值等于3,是可以折叠空间的改变维度的,6维空间的人用的是币的Q,是星球的跨越币,是可以改变宇宙结构的。”

肖剑终于明白的说,“怪不得,星外文明说,解救了翟萱萱,她就可以完成其余的任务,她飞升六维空间,说明她拥有了改变宇宙结构的Q币,就可以改变太阳系所在本地臂的空间坍缩问题了。”
思恩福特赞同的说,“确实是这样,但是我们都不知道 Q币是什么,因为我们人类连4维都突不破,可能是翟萱萱消灭了高纬度的铁基人才幸运的飞升了好几级,所以星外文明说人类文明1.0 对太阳系的危机没有什么用了,他们手段确实厉害,用翟萱萱作为诱饵,一箭三雕。”
50度灰问,“那么零点能结界是几维啊?”
思恩福特说,“三维和四维吧!”
50度灰激动的说,“那么我的眼睛可以看任何的射线,再说我飞跃火星上空的时候,闻到了翟萱萱眼中星光的味道,我可以感知她在哪里,就是你们要想出好办法。”

威廉姆博士不解的提问说,“不是高纬度的人不能生活在低纬度吗,翟萱萱救出来也不能和我们生活在一个维度了?”

思恩福特解惑说,“所以她坚持留在磁场缝隙,不想飞升的原因就是这个,她舍不得肖剑和儿子,要不是肖剑的爱牵挂着她的心,她早都飞升了,只要她没有进入6维,就没有关系,但是翟萱萱获得的能量币可以提升我们的星球。”
“那太好了!”

大伙听后都很激动,就是想办法什么办法呢?人们分头去想办法了,摩尔杜和张琼合作突破水熊虫基因改造项目,争取把水熊虫发展到野猪那么大,让掉出磁场缝隙的翟萱萱瞬间可以保暖。

一周后火星所有的人在思恩福特的带领下,按照他的设计的稳妥方案,给肖剑修建的巨石阵面向天空的一面放置巨大氧化硅的晶片,再在巨石阵外围加一个大的磁场,通电后让这些硅基晶片的产生同屏共振。世界的物质是由频率组成的,也就是都是由声,光,电,磁,色和时间组成,三维的肉眼感觉不到,但是六维的人就可以感受到真实的存在。

这些巨石晶片磁场的作用下,形成晶体内部原子非常有规律有周期的排列,与翟萱萱被困的磁场裂缝的时空一起慢慢的变成了四维空间的时间晶体,让翟萱萱磁场缝隙在空间上平移,利用时间晶体在空间进行平移的运动,这样让结界翟萱萱零点能的物质粒子不再固定在一个地方,以一定规律交替存在于不同的空间,让翟萱萱磁场空间零点能形成一种能量变动的场域,那么锁着翟萱萱的磁场空间零点能就有可能不存在了。

半个月过去了,50度灰站在一直在闻到翟萱萱星光味道的火星空间中,他站在空中制动的悬浮的UFO 上,拿着一张水熊虫皮制作的大包裹单,等着翟萱萱掉出缝隙。其他人都在火星一号金子塔内等着,因为保护裸体翟萱萱隐私的需要。终于50度灰X光射线眼看到了翟萱萱的身体从黑暗场空中显现,他纵身飞过去及时用水熊虫的包裹包住了翟萱萱给她套上呼吸罩,以极限追光速飞离了结界的时间晶体,朝火星一号金子塔飞去。

几秒时间,50度灰就带着翟萱萱飞入了一号金子塔,负压舱门关闭,翟萱萱在50度灰的怀中看到又是他飞来救了自己,感动的热泪盈眶,发自内俯不由的说了声“谢谢你,哥哥。”
50度灰感动之余温柔的说,“你要谢的是肖剑,他为你做了太多,我们都被他感动了。”
翟萱萱含泪说,“我知道,他所作的一切我都知道,谢谢你们。”
在火星金子塔内眼巴巴仰面望天的肖剑太激动了,飞奔过来绽开他热烈的长臂流着眼泪从50度灰手里接过来翟萱萱,迫不及待的说,“老婆,我终于等到你了。”

说完先给摘了呼吸罩的翟萱萱一个热吻,两个人的唇舌在泪水中久久的融合在一起,在众人的欢呼声中,肖剑开心的抱着翟萱萱给大家点头致谢朝家中走去,思恩福特高兴的同大家说,“让他们小两口好好亲热一下,我们后面再开会欢庆翟萱萱的归来。”

“哗哗哗,,,”众人掌声雷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望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尔的鼓励,新年好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说完先给摘了呼吸罩的翟萱萱一个热吻,两个人的唇舌在泪水中久久的融合在一起,在众人的欢呼声中,肖剑开心的抱着翟萱萱给大家点头致谢朝家中走去,思恩福特高兴的同大家说,“让他们小两口好好亲热一下,我们后面再开会欢庆翟萱萱的归来。”

高潮,好棒!

祝望沙大作家虎年快乐吉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