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科幻故事 《火星乐园》第三十四章 春意

(2021-12-01 05:01:12) 下一个

科幻故事 《火星乐园》第三十四章 春意

在餐厅中斯密斯和同僚一起吃饭喝酒,眼睛却是像雷达一样不停的扫描在翟萱萱身上,心里盘算着今晚是非常好的拉近两人心里距离的时机,要和翟萱萱好好的借酒消愁,老话说的好,酒是色媒人,今晚这个媒人的道具在,自己怎么能够错失良机呢。

同僚们走开后,斯密特坐在刚才翟萱萱走去的洗手间的方向餐桌旁等待,想着她一出来就借酒劲把她拉到怀里,,,,可是等了半天都没有看到她出来,斯密特忽然明白,翟萱萱溜了,不由的腹诽道,这个女人现在真是厉害,会玩战术撤离了。

落寞中,斯密特一个人独饮,他的酒量和他的胆量一样无敌,白酒在他是手里就像是矿泉水,何况没有佳人陪伴,心情耿耿于怀的他很快将半瓶的威士忌酒入肚了。寡寡落寞的斯密特坐在角落里看到餐厅里搭档一对对的热烈相拥,热聊,猜拳划酒好不热闹,只有自己一个人形单影只的,这让斯密特心中情绪反差越来越大,对翟萱萱小小的怨恨升起来,想想自己和她几乎在一年的时间里,每天形影不离的在一起训练学习外还给她按摩治疗,如果自己的手是一个温暖的孵化器,孵鸡蛋的话也有小鸡诞生,可是这个翟萱萱心却是孵不熟的蛋。

“0001 ,你怎么一个人在这喝冷酒?你的那一半呢?”

一个软绵绵醉醺醺的话语传来,斯密特从低头苦闷的沉思中抬起头,一看是半醉的克里斯方和金马丁来到自己的桌前,知道她和翟萱萱很要好,斯密特像是见到翟萱萱娘家姐妹终于可以吐槽说:“我的那一半不像你,和我连招呼都不打一声就不见了人影,所以我只能一个人喝冷酒。”

克里斯方听后,满脸抱歉的说:“对不起,是我得错。”

“你有什么错,没心没肺的是她,这和你没有关系,你不用这么说。”

“有关系!”

斯密特看着克里斯方的神情觉得她是在同情自己,为给翟萱萱行为解套,苦笑着摇摇头,不想说话了。

看到斯密特难过的样子,克里斯方觉得她们之间有误会,她挣脱金马丁扶着自己身体的手,俯下身几乎趴在桌子上,醉眼盯着斯密特醉醺醺的说:“是我给她灌了酒,她说她酒精不耐症,根本不能喝酒。”

“你说什么?她酒精不耐症,你还强行灌了酒,灌了多少?”斯密特听后脸色窘急声音提高八度大声的反问道。

克里斯方不急不慌的反而优雅的醉步坐下来,从桌上拿了一个大大的装红酒的杯子,在斯密特面前晃动说:“就,这个,,杯子,的伏特加,满满的一杯,哈哈,现在她可能醉的正在宿舍里睡觉呢。”

旁边的金马丁一脸无辜的助攻补充说:“对,我就在身边,是她们几个女人给她灌的酒,我可没有参与。”

“你们简直是混账!”说完斯密特站起身来,顾不得和她们倆说话寒暄,急匆匆的朝宿舍走去。

望着他离开的背影,克里斯方和金马丁互相望着恶作剧般的呵呵大笑,克里斯方说:“她们该亲密的时候不亲密,不该亲密的时候尽给我们秀恩爱上眼药,呵呵,这一对傻瓜。”
“对!这一对傻瓜,走,我们喝酒去。”

虽然是深秋,夜色里翟萱萱躺在沙发里睡觉,身体并不是很冷,人很快的伴着酒意睡过去了。

睡梦中,翟萱萱仿佛走进了一个多面的空间里,这个空间非常的奇幻,看似是一个柳树枝线条编制的框子一样的而没有封顶的曲面,翟萱萱在里面被有空隙的柳树枝般线条给围了起来,怎么出都出不去,顶部又太高,在梦里翟萱萱如何的跳跃或是攀爬都不能越过竹筐。

翟萱萱在梦里着急的时候,就见50度灰飞到了竹筐顶空,翟萱萱朝他喊:“50度灰,帮我出去!”

50度灰镇定的说:“你可以自己出去!”
翟萱萱摊开手问:“不行,我没有你的超能力。”
50度灰嘻哈笑着离奇的说:“看着,你可以!”

说完他不知从哪里找到了一个巨大的光源,直接照在竹筐的顶上,让翟萱萱睁不开眼,就像宇宙漫步的宇航员背景照片上如同电灯泡的太阳,霎时间,围着翟萱萱空间的竹筐的弯曲被掰直了,成了一个规则格子的平面在她的脚下,翟萱萱一跨就出去了,可是一抬头50度灰却不见了踪影。

“50度灰!”

“50度灰!”

翟萱萱梦里呼喊着消失不见的50度灰身体开始扭动,还在睡梦中的翟萱萱身体在沙发上一动时候,脚蹬空后清醒了过来。黑暗中的翟萱萱身体雷达感应发觉,有个人似乎半蹲着在翟萱萱旁边,翟萱萱本能的正要把盖在脸上的毛巾拿下来观察看看周围,忽然有个熟悉37度温暖如熨斗的手抓住了翟萱萱的手,是斯密特!

翟萱萱刚要起身,脑子里在想他怎么能够进我的房间?难道自己没有关门吗?黑暗中一直静静的望着翟萱萱的斯密特,似乎读到了翟萱萱的迟疑,但是他的手没有退缩反而紧紧的抓住她的手,好像怕她跑了似的。

斯密特告诉翟萱萱,“你离开的早,今天晚上左马里奥说,配对的组员之间可以互用房间密码,利于进一步的配组训练,看你不在餐厅,他们说不能喝酒的你喝了好多酒,我不放心的就来看看你,同时也是试一试能否打开你的门,看他说的是否是真的,怎么样?你喝酒后有没有不舒服?”

听完他说的话,翟萱萱一下子不敢相信的一把扯了脸上的毛巾坐起来,惊诧的说,“什么?他们是什么意思了,那么以后再换别的组合,那么又有其他人能随便进来混居?”。

夜色下喝了酒的斯密特呼吸里散发着酒精的气息,看翟萱萱很激动的抱怨新的政策,斯密特温暖的双手抓着翟萱萱的双臂,安慰平复翟萱萱情绪说,“没有其他人进来,只有我,只有我,萱萱,OK!”。

说完他顺势坐在沙发上翟萱萱身体坐起来后腾出的空间,身体挨着翟萱萱,好像他等这一个座位都很长时间了,就像在长途运行的列车中只有站票,就盼着那位下车能够坐下一般。斯密特左手长臂结实有力的搂着翟萱萱,他和萱萱彼此依靠着彼此的体温,默契的也没有打开电视,也没有聊天,就这样在夜色里静静的坐拥在一起,这种舒适的温馨感觉像是久违的家庭生活,翟萱萱不由自主的把头靠向了斯密特的胸前,翟萱萱和斯密特彼此呼吸着异性的荷尔蒙的气息,就像一个吸收着一种久违的属于动物性的精神维生素,让翟萱萱和斯密特的心,像春天的麦苗被春雨滋润般心情平静舒适。

不一会斯密特小嫉妒情绪问:“梦里你梦到50度灰了?”

“是的,梦到我被圈进在一个曲面空间里出不去,是他用光一照,曲面变成平面我才出去的,他却不见了踪影”

“呵呵呵,当然不见了。”
“为什么?就是梦而已。”

“不见得,你这个梦很有物理意义,曲面折叠后变成平面,说明梦里面你们在曲面空间相见,平面空间就没有相见,说明你们到了不同的维度。”
“你说的真对,那我是梦里穿越了虫洞?”
“对,你的梦穿越了虫洞,可惜你的梦里没有我。”斯密特扮惨的叹息。

翟萱萱听出画外音,赶忙用头依偎着斯密特说:“你在我的梦里等我,等我从空间折叠回来,现在我不就和你见面了”
“也对,是真的,听上去很不错,我就相信了这个结局。”

翟萱萱叹口气泄气的说:“我们肉身如何能够穿越虫洞,可能是我以前科幻电影看多了吧。”

说完2人彼此在黑暗里坐在沙发上静静的依靠了一段时间,翟萱萱感觉天色有些晚了,于是对斯密特说:“时间不早了,你该回你房间去睡觉了,也许明就开始新的训练项目了。”

没想到斯密特情绪失落不高兴的说:“翟萱萱,我好不容易才来你这里串门,寂寞了大半年多了,让我再待一会”。

翟萱萱想也自己也是寂寞了半年多,超出了一个极限的孤独夜晚独自睡觉,很理解的对他建议说“你想上床睡吗?那样舒服一些?”,

斯密特听到翟萱萱意外的提议,情绪马上兴奋又敢相信的问:“翟萱萱,上床,和你?”,

黑暗中翟萱萱站起身,打开的电灯,看清楚斯密特兴奋怀疑的神情,翟萱萱知道他误解了自己的意思,于是正色的说:“这里每个房间都有监视,我们都是成年人,也不会做出格的事情对吧,但也不能坐一晚上,明天还有训练,就当是同学好友无差别的盖被子聊天睡觉,你就当我是男同学,我就当你是女同学,奥,不对,反正就是关系很好的同学,睡觉好吗?”。

斯密特听完翟萱萱的建议和解释,先是猛地有些失望但是反应过来后马上高兴的赞同说“对,我们俩是非常亲密无间的好同学,好朋友,对!盖被子聊天,真的困死我了,刚才我蹲守着你,看你睡觉有2个小时”。

看斯密特同意自己的看法,于是老而精神纯真的翟萱萱,走到床铺整理了被子,可只有一个枕头,于是就把沙发的靠垫拿了一个放在床的另一头,对斯密特说“你睡枕头,我睡沙发靠垫,我先去卫生间洗漱一下”。

然后翟萱萱迅速脱了外面的制服,钻入在卫生间刷了牙洗脸,等回到房间,斯密特已经拉开了被子一角,脱了制服只穿着内衣倒头睡了。翟萱萱看到后不由的一笑,真是纯真的友谊关系,他真的很累了,就熄了灯躺到他的身边,把后背对着他,反正翟萱萱的背已经很熟悉他的温度了,这一天高强度的训练加上酒精的作用,翟萱萱很快的呼呼的睡过去”

后半夜天快亮了,翟萱萱迷迷糊糊睡梦中,感觉有个人在自己身体的上方默默的看着自己,一个异性身体体温的能量辐射传递到翟萱萱身体,他呼吸急促不匀随着心跳声的激动的有些不能自已,气息像急促的微风一阵阵的吹拂着翟萱萱的脸颊,翟萱萱被干扰不由的睁开眼,看到半黑夜色里的斯密特双手撑着床像做俯卧撑,就像梦里面的人肢体做的竹篮曲面围墙,整个人像天空一样包围着自己。

夜色里翟萱萱看不清他的脸,但是看到他双眼像是充满了星光闪着火花,彼此呼吸急促,在黑暗里僵持了一会时间中,翟萱萱可以感觉到斯密特辐射的人体温度在急速的蒸腾,呼吸加速的喷发式笼罩着夜空,撑着床的双臂在微微颤抖,翟萱萱忘记了羞耻之心,不好意思之心,打断了岁月老化发出的迟疑犹豫指令,翟萱萱伸出双臂直接搂向他的脖子。

看到翟萱萱主动双开双臂搂向自己,打破了斯密特给自己内心划定,和翟萱萱相处的最后君子品行界限,只要翟萱萱不主动自己绝对不越界。斯密特身体向大山一样顺势压下来,翟萱萱和斯密特迅速的迫不及待的热吻在一起,翟萱萱不知道是自己主动的,还是斯密特主动,从没有接吻经验的翟萱萱无师自通的舌缠着斯密特的舌头,寻寻觅觅的跟随,一刻也不愿分离。

翟萱萱就像是千年等待已久的铁树,在夜色里张开它最灿烂的花瓣捕捉自己心仪已久的猎物,想起在射击场上的自己不由自主的冲动想拥吻他,原来以为只是自己的单恋,现在斯密特的热吻中找到了答案知道了他的心意,眩晕中俩个人嘴久久不能分开,翟萱萱这辈子都没有这样窒息的深吻,原来接吻是爱情最美好的宣誓,所有年龄附加的羞耻感,道德感都烟消云散。

翟萱萱和斯密特的身体虽然紧紧的贴在一起,但是他们都没有进一步的动作,翟萱萱和斯密特只是释放着一个压抑了很久禁忌而不能的感觉,最重要的是身体的语言知道了不能说出的彼此的相互爱慕思念的心意,但是还有要遵守基地的纪律紧箍咒。

激情稍微平静一些后,知晓彼此心意的窗户纸终于捅破的快乐,让两个人心里无比的甜蜜,以前翟萱萱根本不敢想这些,在感情上就是给自己做了绝育手术一样,跟何况年龄的差距,让她觉得现在的情形就像天方案夜谈。

翟萱萱还是不忍心比斯密特年龄大那么多,占他的便宜,说“对不起,我不该这样。”

“为什么这样说,我喜欢你”,

“我年龄和你差距太大!”

“年龄差距?这是什么理由,这就是一个数字,难道今后宇宙航行回来,天上人间时间不对称,我变成老爷爷,你就不喜欢我了吗?如果你还是担忧,常说天上一日人间十年,以后你比我到天上多飞几次,我留在地上等你,我们的年龄不就找平了。”。

这句话非常有分量,有哲理,有智慧,航天人的时间是可以扯平的。

斯密特动情的说:“童话中常有睡了一千年的公主等到了她的王子才醒过来,和1000岁的公主比,你太青春了,呵呵呵。”

他的话让翟萱萱如沐春风,更紧密和斯密特贴在一起,想起了沙漠时候他们就已经紧密相拥的睡在一起了,斯密特吻着翟萱萱的头发深情的说:“我就当你睁着眼在人间睡觉,直到遇到我爱情的意识才觉醒。”

“谢谢你,我真的很幸运”,

听了翟萱萱发自内俯的表白,斯密特一激动侧身躺在翟萱萱的身后,双手将翟萱萱搂在他的胸前,他喃喃的和翟萱萱说着情话,“萱萱,我猜想你是医学背景对吗?”

黑暗中翟萱萱点点头,他接着说,“萱萱,你不知道你有多美,我每天晚上躺在床上满脑子想到的都是你的身影”,

翟萱萱感动的对他说,“谢谢,我也是,你如此的优秀健美”。

翟萱萱和斯密特听到彼此赞美的密语,喜不自禁的就要忘乎所以的时候,房间里的广播响起,“斯密特,0731 请你们到5楼医疗中心集合”。

这个广播就像法海的吸妖法器,把翟萱萱和斯密特脑海里,因为酒精产生的妖念全部吸除干净,他们一下子振奋起来,收拾起昨晚的狼狈绽放的感情,一脸正色的来到5楼的医疗中心。

中心的护士分别把翟萱萱们领进不同的房间,主科的大夫告诉翟萱萱,这几天是翟萱萱排卵期,经过了身体训练根据测试数据分析,今天是最好的采卵手时机。告诉翟萱萱一般女人过了35岁就不做人工取卵的手术,但是翟萱萱的卵泡在B超检测下很健康丰富,血液里激素都是健康水平,就不看年龄的界限,根据项目的需要,只取一侧的卵巢的卵泡,留取另一侧。医生介绍完,看翟萱萱没有异议,翟萱萱被直接上了笑气在手术床上就昏睡过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望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星如雨86' 的评论 : 谢谢你,呵呵
星如雨86 回复 悄悄话 翟萱萱和斯密特,一个有情一个有意,眼看着床戏开眼,这广播也太杀风景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