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反思女权(从余秀华遭遇家暴说起)

(2022-07-07 03:12:31) 下一个

前有木子美(不加v),后有余秀华,在感情婚姻上翻车,也许,旧黄历还要添上阿飞(吴虹飞),都是闹得满城风雨,外人看来其实已经是“下嫁”了,当事的女主还痛不欲生,非要纠缠不休,那个感天动地,其实只感动了自己,最后一拍两散都做不到,却反目成仇,观众看得目瞪狗呆,哪有什么不食人间烟火的文艺仙女?

 

我其实很理解他们,原生家庭没有获得过健全的父母之爱的女性,灵魂缺爱(钙),一路走来很不容易,萧红、张爱玲其实也算这一干人物,不过也许是时代背景不同,也许是她们的EGO更大,强悍有力,这两位是真的做到了保持败将风度。与她们同时代的丁玲算是情场赢家,也是见好就收或者私下偷着乐,也并没有闹出什么大的不堪。

这奶孙辈隔三代的女性其实都是沐浴着“女权主义”的欧风美雨长大的,要说受影响最大之处,应该就是性自由,性解放。

 

此时,我作为一名七零后华裔加拿大人,参与了反对世界经济论坛的“大重置”和“世界新秩序(换汤不换药的全球共产主义)”的自由卡车运动,半年时间的街头运动,也是一名自认不比萧红逊色的中文作家,我站在这个时空纬度,站在我的双语和海外华裔身份的背景之内,我看待这些事件的眼光是无比复杂的。

 

没错,我也是很多年相信了,准确说是身体力行了“女权主义”的。而此时此刻,我对“女权主义”却充满了怀疑和质询。我认为它只能有限保护那些在原生家庭受到严重伤害的女性,而对于大多数普通家庭出生的女性来说,它带来了更多没必要的对立和混乱。没错,继“民主制”的叛徒之后,我又成为“女权”的叛徒。

 

从这几个深受“进步的”女权思想影响的女名人来看,她们的人生混乱、孤独而不幸不,我并不认为她们存在圆满归宿比如成为阔太太或者贵妇人,最后儿孙绕膝,贾母那样没有达成此目标,她们就是被我鄙夷的卢瑟。

 

但是至少,她们不应该受到那么严重的身心伤害!而这种伤害其实都和她们在女权主义的影响下惘然不知如何保护自己的身体有关。

 

张爱玲说通往女性的心路就是径由阴道,这话粗俗得吓人一跟头,可是难道完全没有道理吗?女性一个月才排一颗卵子,天然具有哺乳功能,生育完分泌的催产素帮助我们很快从亲子关系里获得许多快乐,据说恋爱时分泌的也是这种化学物质而获得快乐。

 

男性在快乐的一霎那有无数子孙喷涌而出,他们要竞争,得到传播后代的机会,雄竞的过程残酷无情。

 

这些都是上帝的安排和设计,男女有各自的特质,这些区别永远不可能消失,那么人类为什么要活得不耐烦去较劲呢?

 

女权主义也许也是那帮共产主义者策划的长期话术和洗脑术之一,目的就是为了制造性别对立和人群的分裂。

 

说得肆无忌惮一点,其实很多女的一点也不认为假如有好几个性伴侣是什么开心的占便宜的事情,但是反过来男的就不会这么想,这里不考虑道德,只考虑生物本能。

 

男女平等吗?平等,比如我一直都发现很多男的逻辑很差而我完爆他们,此处衡量逻辑能力的标准是不分雌雄的。但是此平等非彼平等,比如一些女权主义者高喊女性有裸露上身的权利自由必须和男人一样平等!男性的上半身不是性器官,而女性是啊!真的你这好斗又傻逼的样子搞得我尴尬症都犯了好吗!

 

情场上,男性渣起来没有底线,纯粹地追求打炮的快乐,你作为女人也大声嚷嚷要玩同样的游戏,你是不是傻?这种事情都是说的不做,做的不说。

 

余秀华这么嚷嚷着告诉全世界自己要泡小鲜肉,好像赢了一样,好像打脸了所谓的“男权社会”,结果最后伤害的是自己。因为她永远也不是真的和她嘴上嚷嚷的那样在玩男人,在追求纯粹地打炮的快乐。她想要的是爱,情人的宠爱,花些钱能买到也行,可事实就是,倒过来,真能买到。一个难看的老男人,功成名就,真能买到好看的小姑娘的爱,这是基因决定的,因为前者可以给后者提供优渥的繁殖后代的条件,倒过来就不行了!

 

你跟我说有超越世俗的肉体的灵魂之爱?也许有吧!那肯定也不是这样闹哄哄乱糟糟噼里啪啦的!有点常识行吗?您吶!而且概率那么小的好事凭啥你能遇到啊?!

 

前半辈子已经那么倒霉了,没有投个好胎,爹疼娘爱,那就好好把握自己后半辈子。何必天真到底,幻想从异性那里获得本来是应该由父母给的爱呢?很多女性的悲剧就是以为上床之后就能和男人建立成功的亲密关系得到“真爱”,或者受到“女权主义”的蛊惑以后翻转角色认为自己睡了很多男人是很光荣值得炫耀的事情。你是不是痴线啊?男女上床的难度是一样的吗?

 

我是没有女儿,如果有,我不会用女权主义这一套教育他。至于我儿子,我也不会鼓励他们成年后就逮着机会浪。我希望他们找到他们各自的“骨中骨”、“肉中肉”,而一个不珍视自己肉身边界感的人很容易变得迟钝与麻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