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继续抗争

(2022-03-20 22:33:39) 下一个

 

 

这次的演讲只有五六分钟的时间,主题也是规定好的:宣告自由卡车运动结束,呼吁更多的团体起来加入反抗疫苗/疫情暴政。

就算是用中文演讲,也非常具有挑战性,然而我用非母语完成,仍然取得了精彩的效果。

 

不过,“实践”然后知不足,我觉得自己的英文能力还是不行,我的目标是驾驭得和中文母语一样好,现在大概只有中文的三四成好,还是差得太远。脱口而出,出口成章,流畅而准确地表达,并且精彩而自由地表达,我目前还是没有达到这个英语能力标准的,加油!

 

知识分子和艺术家天生就具有左派的倾向和气质,我那么爱读书,那么爱文艺,却是一个死硬的保守主义右派。这到底是哪根弦出毛病了?????

 

也许是因为我不具备自欺欺人和极度自恋的性格气质,压根儿没把自己当成一盘菜,所以没有那么容易上当吧!

 

自由车队的领袖之一帕特·金仍然监禁在押,周一,也就是明天庭审。

 

许多人被冻结银行账户这招吓住,不敢继续支持自由车队,我没有被吓倒是因为威胁一个作家的自由,几乎等于威胁其精神生命。我是在加拿大这片土地成为作家的,是它赐予的自由让我完成作家的使命,那么我也应该在这种时刻捍卫这个伟大国家的自由。

 

这次在多伦多见到许多战友,华人和西人都有,相似的价值观形成极大的凝聚力,互相之间非常信任。

 

我虽然并不是特别明确下一步具体该做什么,但是大方向上却还是有数,应该唤醒更多的加拿大人,参与这场反抗疫情暴政的斗争。

 

真是难以置信,依靠媒体的谎言制造恐惧、各种数据作假,各种威胁打压专业人士的真相言论,就可以这样把人民玩弄于鼓掌之上,成为管控和攫取暴利的对象!加拿大这样一个文明发达的国家,竟然倒退到今天:失去和平集会的自由,失去乘坐火车、飞机的自由,失去言论自由!

 

不自由,毋宁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