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职责

(2022-03-18 00:45:05) 下一个

 

 

新冠疫情重启了这个世界,我个人的生活也被彻底搅乱颠覆。

两年过去了,全世界发生了这么多的事情,作为一个升斗小民,我默默地观察着、体验着、忍耐着。而这一个多月,卷入自由卡车运动,我的心灵世界也是天翻地覆。

人生里从前一直封为圭臬的东西忽然一下子破碎,我是指学院派精英教育灌输的几乎全部内容,另一方面,对上帝的信仰变得如此坚定和强大,我获得从未曾有过的镇定和勇敢。

上帝赋予我的职责正在显现,我正在觉醒,带着我的全部中国文化传承和背景,我觉得自己也许会成为一名帮助加拿大恢复神赐予的自由,并带领许多华人(加拿大和非加拿大的)皈依主的华裔加拿大领袖。

我忽然想起了圣女贞德,也许我有一丁点酷肖之处,只是我受过教育而已。我们都是在乱世主动请缨的草根,具有威猛过人的勇气,不过所有的先知几乎都没有好下场,会被石头砸死或者烧死。不过,反正伸脖子一刀,缩脖子还是一刀,那不如痛痛快快地干一场,至少还有逃出生天的希望。

 

加拿大人素质是真高,人是真好,可是太左了,这个国家正在悄悄走向毁灭,走向《1984》的世界,可是那么多人仍旧一无所知,一无所知,我必须挺身而出保护这个国家,保护这些善良的人们,别无选择,我没有任何退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百姓平民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祝福和鼓励。愿主耶稣拯救你和你亲人,保护你们,赐你们健康平安。
向你推荐"询经问道"上传的一位主持人和一位牧师关于大清零的讲解(中文字幕):
https://m.youtube.com/watch?v=XeWjLhbaouc
(或在youtube里搜索:询经问道查理杰克)
tans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百姓平民' 的评论 : 非常感谢您!God bless you!
百姓平民 回复 悄悄话 看到了你在渥村本地论坛所经历的一切。佩服你的勇气和真诚,没有几个人明白你所抗争的。但你还是坚持做了自己应该提醒的。大部分人不愿醒来,或者认为醒来也没用,不如醉生梦死。

作为一个基督信徒,我认为主可能使用你带领一些人归向他,进入他的国。美加有许多信徒,真正明白什么是真自由。但美加这两个国不会实现圣经所定义的真自由。就是说,天国不会在这个世界实现。

很佩服你和其他一些有良知的人对政府及有争议的政策提出了诉求与建议,尽了自己的本分。当权的官员能听进去多少,由他们自己和神决定吧。神掌管一切,每一个人将来都要站在他面前,受他审判,向他交帐,多给谁就向谁多要,谁也没有借口逃罪。我们尽力之后,就充满欢欣盼望神的国吧,该(想)进去的都会进去,一个不会多,一个不会少。为你代祷祈求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