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哪吒的传说

(2021-11-24 11:38:54) 下一个

《哪吒的传说》收录了本人从2016年到2018年写的六十多首新诗,主要抒写加拿大四时的美丽风光,异域风情,对跑步运动的热爱,以及梳理回顾黑暗的童年遭遇,以兹疗愈,也有望故乡而不得见的惆怅失落。

《哪吒的传说》后记
在中国的传说里,哪吒割肉还骨,用最惨烈的方式与父母决裂,因此摆脱了来自父母的一切控制。我的这本诗集,其中有一部分就是写这个主题–中国人最忌讳,却也是中国家庭普遍存在的沉疴痼疾。 抒写这个主题是需要勇气的,面对自己黑暗童年的勇气,以及冒天下之大不韪的勇气。毕竟,即使到了公元2021年,绝大部分中国人也都认可“天下无不是的父母”。 然而,我还是勇敢地走出了这一步。忽然想起鲁迅说,肩起黑暗的闸门,让年轻人奔向未来,奔赴那光明的,新的,好的世界。这样才是正常的上一代和下一代之间的关系啊。

《哪吒的传说》电子版上架Amazon 第一天,2021年 11月24日,卖掉了11本。全球都可以直接网购,但是,中国大陆地区除外,必须架梯子。
非常感激我的读者们,谢谢您的支持。
我这是真正的卖文为生,写作个体户了。

十四岁的时候,我在日记里写,长大以后我要成为曹雪芹(其实是傅山)那样伟大的作家。三十年弹指一挥间,我现在可以平视这位伟大的作家了,虽然我并没有写出我最偏爱的文体—长篇小说。
我已经零零碎碎发表过一些作品,但是出自己的集子,这是大姑娘上轿—头一回。

现在还是很激动,激动得不能自已,想哭又想笑。

上帝,我很感激上帝,虽然是我自己写的,但那也是上帝借我之手创造的作品。

就在这一瞬间,我忽然很爱毕加索的这些画,它们代表了我目前对世界的感受。
https://read.amazon.ca/kp/kshare?asin=B09MHN825T&id=xfcga74x2jfunofx3mmlifgbru&reshareId=1FCPMD1JXQ3HMPDEGVJG&reshareChannel=syste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