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烟袅袅

诗心如杨柳春烟。。。。。
正文

我的天空

(2005-12-02 20:04:48) 下一个
我的天空


我说,
如果我在你身旁,
你,就是我的太阳。
你说,
正因为我不在你身旁
你只能当我的天空。
任我漫游,任我飞翔。
去创造我们自己的一份
深高,久远的浪漫。

好吧,就让我,
在你碧蓝的天空上,
把自己的太阳,
挂在东方,
再在太阳旁边,
挂上一弯细小的月亮。
让它们相见,
让它们相伴。
让月儿的温雅娴静
倾慕着太阳的光芒;
让太阳的热烈豪放,
潜含着月儿的柔肠。

我说,
让我们坐在一起,
听着我们的音乐,
会心着共同的感伤。
你说,
正因为我们无法相见,
你只能当我的天空,
任我倾听,任我弹唱。
去和奏我们自己的一曲,
清美,悠长的乐章。

好吧,还让我,
在你深邃的夜空里,
把自己的星星,
贴在银河上.
再在银河的旁边
划出一道道流星疾闪。
让云儿拂过,
让风儿弹过,
奏出一曲你最渴望的
让我们携手去远航;
唱出一段我诗篇中的,
梦中那难忘的飞翔。

从此,我们不再相离,
今后,我们不用相望,
我有了一片自己的天空,
我要把它贴满,
我们爱情的诗章。

你是我的天空,
我就在你的身旁。


04-05--200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